【寰宇掃瞄】聯合國大會決議:俄國應對烏克蘭戰爭賠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來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中共警僑站鎖定台僑?巴黎台灣華語學校網站被駭

法媒「情報在線」週一(14日)揭露,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書硯學校疑似成為位於巴黎13區的中共海外警察局監視目標,北京可能把手伸向台僑。學校校長向中央社表示,過去網站多次被駭時曾起疑,但不會改變辦學初衷。

聯合國大會決議:俄國應對烏克蘭戰爭賠償

聯合國大會15日以94國贊成、14國反對、73國棄權的表決結果,通過決議案,要求建立機制,讓俄羅斯為入侵烏克蘭造成的人員和財產損失進行賠償。但這項決議案並不具約束力。

俄外長傳峇里島住院 印尼證實檢查後離開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13日抵達印尼峇里島參加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傳出因健康問題送醫住院,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隨即駁斥相關傳言,而印尼衛生官員則表示,拉夫羅夫連續2天前往當地一家醫院進行簡單檢查,隨後就離開了醫院,身體狀況良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