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六千人參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2022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13日在台北舉行。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六千人與會,來自不同工作領域的學員分享修煉體會。

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數十位法輪功學員依序上台,分享修煉體會。就讀蔦松藝術高中舞蹈班的學生,從面對基本功拉筋疼痛的迷茫,體驗到提高心性的同時,不知不覺提升舞藝。

法輪功學員林妤蓁:「對我來說學跳舞之後,形成了一些觀念,都會很嚮往站靠近中間的位置,但後來發現這樣的努力卻是變相的執著,看似辛勞的背後,動機卻不夠單純。必須得用最純淨的心,才能展現出純正的古典舞,而不是憑著努力,來爭取常人所追求的名利。」

來自越南的法輪功學員,分享放下自我、配合圓容整體。三年前在海外得法,到台灣學習中文兩個月,希望提升中文能力,閱讀法輪功書籍《轉法輪》。

法輪功學員丁功明:「(因為)我要學中文轉法輪,所以我來台灣學中文。法輪大法是很好的功法,解答我很多(人生)的問題。」

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講述幼年至今修煉體會,去除畏難心理,主動承擔講真相項目。疫情期間,透過學法解除思鄉之情。因為嚮往台灣修煉環境,選擇考取台灣的大學。

法輪功學員呂慧馨:「我覺得很珍貴的部分,就是這裡有很多同修,而且每個地方都有學法點和煉功點,到學法點和煉功點的時候,可以跟同修們就是切磋心得交流,然後會看到滿多自己的不足之處,在跟他們比學比修的時候。我在馬來西亞其實跟各區同修見面的機會真的非常少,來到這裡天天都可以看到同修,其實覺得還滿幸福的。」

不同領域、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講述各自修煉體會,包括走過職場、家庭矛盾,在修煉過程中,不斷提高自己。

法輪功學員安女士:「早期比較會抱怨先生,譬如說他某些沒有做好的地方,但是現在更多的是,我會回想自己是我自己沒有做好哪裡,再來我會更加體諒說,對方為了家庭付出了什麼,然後不再用抱怨的心,而用體諒的心,其實真的發現家庭夫妻關係真的就好很多,幾乎從我修煉以來,走入修煉以來,夫妻之間的爭吵,到目前為止幾乎都不再有這樣子的一個衝突。」

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齊聚,藉由心得交流,比學比修、共同提高昇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