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3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4日訊】大陸民眾說,中共病毒橫行三年來,中共以防疫為藉口殘害百姓。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怎麼說。

柯世民、單蘭芳、吴昌琪聲明:
中共欺騙我們幾十年,現在我們看到它的倒行逆施,我們猛醒了。中共病毒橫行三年來,它們不斷的殘害中國民眾,逼得百姓跳樓,餓死,無休止的封鎖,隔離,中共又在製造一個全民的動亂,讓我們活不下去了。現在我們看清了它的兇惡嘴臉。中共真是一個魔鬼。我們必須與其一刀兩斷。在此,我們鄭重聲明,立即退出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遠離邪惡。

四川都江堰的王芳等34人說:
封,封,封;瘋!瘋!瘋!共產黨不顧民意,為了一個獨夫的不科學決策,搞出這個騎虎難下的防疫政策,基層工作人員煩死,醫務工作者累死,老百姓困死,百業凋零,無數人破產,關在家裡精神崩潰者有之,奮身一跳者有之,更不用說眾多失去收入來源的人,前塵一片灰暗。「中共」病毒,其禍害之慘烈,勝新冠病毒不知凡幾!乃是人類歷史上最可怕、最致命、危害範圍最廣的烈性病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