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比特幣跌破2萬關卡 英國聖誕前銷售低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加密貨幣在週二上午突然下跌,比特幣在24小時內重挫6.1%,而且失守2萬美元的關卡。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此前傳被資金短缺,造成部分加密貨幣下跌,還連累了比特幣和狗狗幣。

支付處理機構巴克萊卡週二表示,該機構10月21日到24日的調查發現,英國民眾有48%在今年聖誕將減少開支,52%打算減少購買禮物。10月英國消費者支出經調整後,顯示支出在下降。

日經亞洲評論報導,特斯拉第三季淨利為近33億美元,單車利潤是豐田的8倍。但特斯拉股價卻從今年初以來下跌了50.7%,有分析師認為其執行長馬斯克旗下公司過多,令市場擔心其執行能力。

德國製藥和農業巨頭拜耳發布第三季財報,公司銷售額來到112.8億歐元,獲利為24.5億歐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7%,銷售和獲利都遠超市場預測值。拜耳第三季每股獲利為1.13歐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