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與中共為伍 大陸一基督徒想學法輪功          

黃真

近日,大陸一位女基督徒接到了退黨義工黃女士的電話, 當即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聽退黨義工講了法輪功真相後,她表示很想信仰法輪功。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jidutuxiangxuefalungong.mp3

抹毒誓 退隊保平安

那天,黃女士撥通這位女士電話後說:「我打這個電話是希望你平安吉祥,因為形勢變化非常大,但是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情, 就是希望你好,希望你走到哪裡都有老天神佛護佑你。」

「小妹是善良的人,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春蓮,春天的蓮花, 幫您退黨、團、隊保平安。不要當替罪羊。小妹平安我就放心了。 那您因工作關係入過黨嗎?是黨員嗎?」

因為中國人在中共統治下,從小到大為了生存,為了社會地位, 要麼入過少先隊、共青團,要麼入過黨, 每次加入這些組織時都要發誓,做共產主義接班人,永遠跟黨走, 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生命獻給黨。 這等於把自己的生命與共產黨捆綁在一起了, 每個人得承擔起共產黨的罪責,為它背黑鍋。

這位女士只入過少先隊,所以黃女士諄諄勸道:「記住春蓮退隊保平安,掉抹毒誓,希望你走到哪裡平安到哪裡,我就放心了, 記住了嗎?」

她被義工的善心感動,爽快地說:「好!」

黃女士為她高興,並囑咐她遇到危難、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誠心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逢凶化吉、 遇難呈祥、佛光普照。

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

黃女士進一步講,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案件是造假的, 是江澤民集團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證實, 自焚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聯合國已經備案了。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裡面說殺生是有罪的, 自殺也是有罪的,所以修煉法輪功的人不可能去自殺、自焚。全世界 100多個國家、上億人煉法輪功,沒有一個去自殺、自焚的。 善良有智慧的人能夠分清真假、善惡,老天神佛會保護善良人。

黃女士耐心地解釋為什麼要三退? 因為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盜賣,賺黑心錢, 是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如果我們是它的黨員、團員、隊員, 就是當它的替罪羊,背它的血債,那多冤枉! 所以今天老天爺給我們這個機會能夠退出來。不替它背血債、背黑鍋,得到永遠的平安。我這麼說, 你明白為什麼要退了吧?就是不當替罪羊。」

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

法輪功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煉的佛家高德大法, 教人做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對祛病健身,提高人的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法輪功已經洪傳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不管黑人、白人、 黃種人都在煉,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受到的國際褒獎超過5000 多項。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 是我們人類文化史上的奇蹟。可是,1999年7月,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利用媒體造謠污衊法輪功,使許多不明真相的中國民眾被騙上當,不能正確對待救世的大法,如此下去這樣的生命將沒有未來,是很可悲的。

2022年5月1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遊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圖為《 轉法輪》書模。(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為了讓可貴的中國人明白真相,從邪惡的謊言中清醒, 不再被中共矇騙、綁架,海內外大法弟子紛紛衝破重重阻力, 利用各種形式,爭分奪秒地給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 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黃女士就是其中的一個。從2007 年開始她每天利用業餘時間撥打電話講真相,至今已經15年了, 勸退人數超過了上萬人。

「迫害有信仰的人是魔鬼撒旦」

這位女士是個基督徒,她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知道法輪功是好的。「 很多人之所以反對,是他們沒有認知、沒有辨別能力, 他們沒有分辨善惡的能力,他們的思想是以利益為中心, 他們是崇拜魔鬼的。」

黃女士覺得她是個清醒的人,為她的見解高興,「你是真正有信仰的 人。有的人說自己是基督徒,但是又信撒旦。共產黨信馬克思, 馬克思入了撒旦教,很多基督徒沒有辦法理解。 我們今天不是要改變誰的信仰,只是讓你明白法輪功是好的。」

這位女士以前聽信中共的謊言,不知道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她曾認識一位老師,因修煉法輪功被共產黨打斷腿變殘疾了, 受到別人的欺負、打罵也總是忍耐著。

不過她當時就想,很多人誤會法輪功了。「法輪功沒有動手打你、 罵你,也沒欺負你,是你在欺負法輪功的人,那究竟誰是好人呢? 這個行為就可以體現出來。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真, 就是說要做一個真人,真實的一個人;善,就是做一個善良的人, 又真又善,這種人才叫美……」黃女士聽她說真善美, 跟她解釋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忍是忍耐的忍。

電話那端的她聽明白了,「就是要做一個真實的人,一個善良的人, 還要忍耐外界的各種考驗。 做一個好人,成為一個真正的好人。有的人不斷地被欺凌, 被人說笨、說傻。所以好人難做,修行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她表示支持法輪功,不管天主教也好,道教也好,佛教也好, 基督教也好,她尊重這些真正的好人。 她覺得許多中國人受共產黨矇騙,把共產黨當作一個信仰。 現在的共產黨不思進取,驕傲自大。共產黨迫害天主教, 迫害基督徒,也迫害法輪功,這是魔鬼撒旦的意思。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

雖然這位基督徒明白共產黨迫害有信仰的人是錯誤的, 但是她仍然不明白共產黨的本質。

黃女士告訴她可以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 就會明白共產黨它就是以毀滅人類為目的的。它是無神論不相信神, 它信奉的是馬克思。還有《九評共產黨》以及《 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看完你就會明白。

暢銷書《九評共產黨》熱賣,再版發行助民眾認清中共。( 博大出版社提供)

這位女士有點質疑,「你說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是毀滅人類的, 雖然我沒有看這本書,但是你跟我講的話,我能弄清裡面的含義, 但我們現在的目標不是要推翻共產黨。」

「我們不是要推翻共產黨,我們是要保護自己,不當它的替罪羊。」 黃女士循循善誘,細細分析,「人不治天治,因為你相信有神、 有耶穌、有上帝,我相信有佛祖、有老天爺。不管你是修佛、修道、 修神的人,其實我們只是路不同,但是目標是一樣的。」

「耶穌也說耶穌上面還有他的天父,那上面還有更高更大的神, 那最上面最上面也還有。佛教也是一樣, 釋迦牟尼佛也說他上面還有師父,還有原始六佛存在。 就是天上有天,佛上有佛,神上還有神。那最上面、 最上面還有一個創造萬事萬物的創世主。我們都是創世主的子民, 不管你是佛、是道、是神,我們都是創世主的子民。」

黃女士語重心長地說,「共產黨是無神論不相信神, 我們人是神造的,它不相信神,它到哪裡去? 所以這個事情就非常嚴重。」

「很多中國的善良老百姓不了解這個意思,跟它綁在一起, 等到上天真要大審判的時候,會跟它一起被淘汰掉,多可憐! 上天有好生之德,就是給每個人一個機會, 打這個電話就是讓人選擇,是跟神佛老天爺結善緣, 還是要跟共產黨綁在一起,就是每個人的選擇, 是創世主給每個人的選擇。是人不治天要治,不是我們去推翻他。」

「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告訴人們真相,就是讓他們能夠選擇。 選擇三退,就是選擇善,選擇光明美好的未來。 如果跟共產黨綁在一起,會被毀滅,真的很可憐的。 我們不是去反對誰,今天是保護我們自己。我們沒有槍沒有炮, 怎麼去反對共產黨呢?」

中共罪行鐵證如山 天理不容

黃女士談古論今,又舉例說強大的羅馬帝國為什麼會滅亡? 是因為迫害基督徒招來4次大瘟疫,羅馬帝國滅亡了。 歷史驚人的相似,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已經有兩次瘟疫了,將來還面臨大淘汰,太可怕了!

這位女士有些疑惑,「你說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器官? 你看過嗎?」

黃女士耐心地說:「這是真真切切的,大家都知道。 共產黨的邪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的。這有視頻, 有一個眼科醫生的妻子叫安妮,因為她的老公心神不寧, 她問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敢說。後來他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他說他挖了2000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器官, 他挖完後別的醫生繼續挖別的器官, 他妻子到美國把這件事講出來了!」

「有人打電話到各大醫院,說有家人要換器官,肝臟、腎臟、 眼角膜,需要多長時間?」

「給的答案竟然是一個月、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星期。 這在國外來講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換器官需要血型配對, 一般情況哪有可能一個月、一個星期得到器官的? 一定是有一個活體器官庫,等著他去使用。 在國外很多人等到死了都等不到一個器官,可是在中國不是這樣子, 很多外國人到中國來換器官,這個太可怕了!」

「還有軍警、武警他們也有人出來說話證明, 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活摘在中國發生, 而且是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這個真的是邪惡至極! 所以說如果我們是它的黨員、團員、隊員這個罪有多大呀!」

這位女士覺得我們要擁護好人,不能迫害好人, 其實那些真正可憐的人就是壞人,壞人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因為壞人老天爺會懲罰他、摒棄他。

為了讓她深刻了解中共的邪惡本性,黃女士繼續舉例說,「江澤民的 兒子江綿恆換了3次腎,殺了5個人。為什麼要殺5個人? 因為兩個人被錯殺,配對配不好。 現在第三代身分證都加了我們的血液信息,就是把10億人都納入活 體器官庫,為權貴階層續命賺錢。」

「有個6歲的小斌斌出去玩,家裡人找不到他,找到他的時候, 他倒在草地裡滿臉都是血。他醒來問媽媽說,天怎麼老也不亮啊, 我怎麼都看不到啊?」

「他不曉得他永遠都看不到了,因為眼角膜被挖了, 在場的人都非常的心酸。小斌斌這件事,報紙是有報道的。 有很多人去醫院生孩子,身體不好去檢查,發現少一顆腎。 這個體制下許多人為了錢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這個太可怕了。 因為不相信神,這個道德下滑太可怕了。我發資料給你,你看一下。 」

這位女士明白了真相,感慨地說,「政府組織犯的罪, 不是一般的罪,中國共產黨是會倒閉的, 現在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各方面都已經衰落啦。共產黨是會倒閉的, 因為共產黨不思進取,同時它很驕傲自大, 共產黨永遠只做表面工作。」

神韻晚會  重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

黃女士向她介紹神韻晚會就是回歸正統文化,在復興我們中國500 0年的神傳文化。現在有7個團,同時在全世界巡演, 很多外國人說世界有希望了,創世主給我們帶來了希望。 尤其是現在疫情下,他們都看得非常感動,這是超越信仰、種族的。 外國人都可以看懂我們中國5000年的神傳文化, 是在傳達敬天信神、忠孝節義的故事,這些在全世界在弘揚。

她聽了非常想看神韻。黃女士發給她神韻一些資料, 希望她看完以後,可以把所知道的傳給有緣人, 可以讓更多的人明白神韻晚會的資訊。

這位女士後來看到神韻介紹後, 發信息感謝黃女士讓她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她激動地表示想信仰法輪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