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京律師程海起訴中共衛健委官員

北京律師程海日前起訴中共國家鐵路集團和衛健委官員,指控他們作出的全國新冠病毒核酸常態化和進火車站需持48小時內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決定,違反法律並侵犯人權,要求立即停止執行,並賠償損失。

福州訪民聲援北京四通橋事件 被關14天

福州訪民葉鐘因聲援北京四通橋事件,10月18日被當地官員毆打,之後非法拘禁在一處農民房內14天,直到11月1日凌晨才被人扔到福州三環路動物園旁,算是重獲自由。

內蒙維權人士在泰國遭中共國安嚴刑拷打

內蒙古維權人士阿迪亞,爲逃避中共迫害流亡泰國,並獲得聯合國難民署的難民身份。10月5日,他在曼谷郊區租住的房屋內,被泰國移民當局逮捕,關押在移民拘留中心。之後,中共大使館人員多次到牢房內,逼迫他簽署「認罪並願意回國」的文件,阿迪亞拒絕後,遭到4名身穿制服的中共國安人員輪流毆打。

大連法輪功學員劉紅霞病危 保外就醫被拒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紅霞,2021年10月28日遭中共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看守所,被折磨至生命垂危,送進大連新華醫院ICU急救。日前家屬申請保外就醫,但大連甘井子區法院拒絕批准。目前,劉紅霞病情嚴重,危在旦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