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北京律师程海起诉中共卫健委官员

北京律师程海日前起诉中共国家铁路集团和卫健委官员,指控他们作出的全国新冠病毒核酸常态化和进火车站需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决定,违反法律并侵犯人权,要求立即停止执行,并赔偿损失。

福州访民声援北京四通桥事件 被关14天

福州访民叶钟因声援北京四通桥事件,10月18日被当地官员殴打,之后非法拘禁在一处农民房内14天,直到11月1日凌晨才被人扔到福州三环路动物园旁,算是重获自由。

内蒙维权人士在泰国遭中共国安严刑拷打

内蒙古维权人士阿迪亚,为逃避中共迫害流亡泰国,并获得联合国难民署的难民身份。10月5日,他在曼谷郊区租住的房屋内,被泰国移民当局逮捕,关押在移民拘留中心。之后,中共大使馆人员多次到牢房内,逼迫他签署“认罪并愿意回国”的文件,阿迪亚拒绝后,遭到4名身穿制服的中共国安人员轮流殴打。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红霞病危 保外就医被拒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红霞,2021年10月28日遭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被折磨至生命垂危,送进大连新华医院ICU急救。日前家属申请保外就医,但大连甘井子区法院拒绝批准。目前,刘红霞病情严重,危在旦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