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唱台北的天空 陳時中:盼不要有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9日訊】台灣九合一選戰倒數28天,來關心台北市長選情。週六,台灣選舉最新預測顯示,民進黨陳時中為33.7%、國民黨蔣萬安為38.1%、無黨籍黃珊珊為28.2%。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很多民調都在做,都把我做第三名,我都說不是調查出來第三名,我說做第三名,這就操作棄保。第三名絕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從聲量來看我還是最高。」

陳時中上午出席活動,上台致詞主動談民調,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備受矚目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激烈攻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推出競選歌曲,其中一段唱到「台北的天空」,陳時中說蔣萬安沒政策只能砸錢下廣告,唱歌給選民聽,陳時中也提出對台北的天空未來願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來有聽到這個,蔣萬安與相關的一個歌曲,我想台北應該有更美麗的一個天空,台北的天空,不希望有共機繞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北的天空,如果出現共機飛彈,這不是三軍統帥,蔡英文的責任嗎?高興陳部長看到我正面宣傳的努力。」

近期高端疫苗被爆出委託中資公司進行二期試驗爭議,衛福部長薛瑞元、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等人27日晚間前往陳時中競選總部,被藍營批評是密會套招。

蔣萬安:「陳時中面對這樣的爭議,高端一直出現的紕漏,他檯面上揮刀切割,檯面下卻透過這樣的會面,你是要套招救高端,還是要救自己的選情。」

陳時中:「毫無邏輯可言,用見面來影射私相授受,我覺得這樣的影射,是非常非常不道德,萬安已經做了幾次不道德的事情,他需要自己要檢討。」

而陳時中週五晚間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提到,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事可以被罵,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批評,陳時中每天都在抱怨,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陳時中回應表示,因為他很少罵人,所以其他參選人都沒有這方面的壓力,選舉時可以在政策上互相攻防,但對人的本質做攻訐,大可不必。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池千里、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