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唱台北的天空 陈时中:盼不要有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讯】台湾九合一选战倒数28天,来关心台北市长选情。周六,台湾选举最新预测显示,民进党陈时中为33.7%、国民党蒋万安为38.1%、无党籍黄珊珊为28.2%。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很多民调都在做,都把我做第三名,我都说不是调查出来第三名,我说做第三名,这就操作弃保。第三名绝对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从声量来看我还是最高。”

陈时中上午出席活动,上台致词主动谈民调,距离九合一大选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备受瞩目的台北市长候选人激烈攻防,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近期推出竞选歌曲,其中一段唱到“台北的天空”,陈时中说蒋万安没政策只能砸钱下广告,唱歌给选民听,陈时中也提出对台北的天空未来愿景。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近来有听到这个,蒋万安与相关的一个歌曲,我想台北应该有更美丽的一个天空,台北的天空,不希望有共机绕台。”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台北的天空,如果出现共机飞弹,这不是三军统帅,蔡英文的责任吗?高兴陈部长看到我正面宣传的努力。”

近期高端疫苗被爆出委托中资公司进行二期试验争议,卫福部长薛瑞元、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王必胜、发言人庄人祥等人27日晚间前往陈时中竞选总部,被蓝营批评是密会套招。

蒋万安:“陈时中面对这样的争议,高端一直出现的纰漏,他台面上挥刀切割,台面下却透过这样的会面,你是要套招救高端,还是要救自己的选情。”

陈时中:“毫无逻辑可言,用见面来影射私相授受,我觉得这样的影射,是非常非常不道德,万安已经做了几次不道德的事情,他需要自己要检讨。”

而陈时中周五晚间出席民进党“社群之夜”提到,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多事可以被骂,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黄珊珊批评,陈时中每天都在抱怨,进了厨房就不要怕热。陈时中回应表示,因为他很少骂人,所以其他参选人都没有这方面的压力,选举时可以在政策上互相攻防,但对人的本质做攻讦,大可不必。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池千里、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