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警局表彰仪式 20多位警官获颁荣誉勋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讯】周四(27日),20多位洛杉矶县警局警官和一位公民,获得警局颁发荣誉勋章,表彰他们的英勇行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当天,警长维拉纽瓦和县政委员韩珍妮也都到场致敬。

在悠扬的美国国歌中,一排排洛县警局警官庄严肃立,面对国旗许下保卫国家人民的誓言。

周四(10月27日),为了表彰警官们的英勇行为和奉献精神,洛县警局为25名警官和一位民众授予荣誉奖章。

洛杉矶县县政委员Janice Hahn:“我们今天要表彰的警官面临着终极考验。无辜的人处于危险之中,他们选择冒着生命危险来拯救他们。这不仅需要勇气,还需要好的道德,与自己的自我保护本能作斗争并冲向危险(去救人)。我们今天被认可的25名警官和一位杰出公民,我对你们表示最深的感激和敬意。洛杉矶县因为你的奉献而变得更好。”

在典礼上,洛县警局局长维拉纽瓦为做出卓越贡献的20多位警官,颁发了紫心奖章、英勇奖章、功勋奖章等荣誉奖牌。

唯一一位获奖民众何塞.波桑特斯(Jose Posantes)被授予人道主义奖牌,表彰他曾不顾自身的生命安危,挽救了一名女士的性命。

洛杉矶县警局警长Alex Villanueva:“(执行任务时)在最艰难的情况下,警官们做了最正确的决定。”“(随后的)创伤、创伤后应激障碍、自杀数量的增加、破碎的家庭。这是一项艰钜的工作,但警官们仍然在努力工作。还有人在报名加入警局。我们现在每周有400名申请者成为警官。”“非常感谢你们的奉献。所以社区爱戴你们,社区也信任你们。”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