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競選 資深民主黨議員投票給共和黨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7日訊】由於忍受不了現任紐約州州長凱西·霍楚(Kathy Hochul)對待犯罪的態度,一位資歷數十年的民主黨州議員表示,在即將到來的州長競選中,他打算投票給共和黨人。

布魯克林(Brooklyn)民主黨人多夫·希金特(Dov Hikind)在紐約州擔任議員,至2018年,已經任職35年。

11月8日,在州長競選前的最後一次辯論之後,他告訴新唐人記者,「紐約人面臨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大問題,就是犯罪、犯罪、犯罪。」

週二晚上,在長達一小時的辯論中, 霍楚與眾議員李修頓Lee Zeldin (R-N.Y.) 展開辯論,涉及的議題除了經濟、墮胎和COVID 疫苗授權等問題之外,最激烈的交鋒是在犯罪問題上。

李修頓指責霍楚,作為州長,在猖獗的地鐵犯罪和針對猶太人和亞洲社區的仇恨犯罪問題上沒有作為。

霍楚反駁說,李修頓試圖讓人們對犯罪行為更加「害怕」,同時堅稱她的刑事司法政策是「有所作為。」

霍楚說,「任何人犯下了違反法律的罪行,特別是在他們修改了保釋政策之後,都要承擔後果。我不知道爲什麽你覺得這個如此重要。」

希金特 (Hikind) 說,霍赫爾的回應表明,她「不知道」紐約人最關心的是什麼。 「使用紐約市地鐵系統的人數減少了 40%。這太不可思議了。」他告訴新唐人新聞, 「不能怪人們,人們看到了在地鐵和紐約街頭發生的事情,感到害怕和擔心。」

「 霍楚不靠譜,我認為昨晚(的辯論)已經清楚說明了這點,」希金特繼續說。

希金特還指出,霍楚直到最近才開始就犯罪問題開展競選活動,當時的民意調查顯示,霍楚領先,但李修頓穩步縮小與霍楚的差距。

在上週發布的競選廣告中,霍楚強調李修頓(Lee Zeldin (R-N.Y.)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友好)關係。該廣告以2022年4月川普在他的海湖莊園舉行的一次活動中的鏡頭為背景,稱「李非常非常努力地為我而戰。」 畫面還顯示川普拍了拍李修頓的肩膀表示支持。

廣告配音說,「李修頓也投票支持川普,反對更嚴厲的槍枝法,反對極端的反墮胎法,」 「李修頓甚至投票推翻2020年大選,以讓川普繼續掌權。」

希金特表示,這樣的廣告越多,霍楚在選舉中的表現就越好。「 霍楚在民意調查中支持率上升,是因為紐約州人明白,如果沒有生活、呼吸、在街上行走的自由,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

(記者李酈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