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竞选 资深民主党议员投票给共和党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由于忍受不了现任纽约州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对待犯罪的态度,一位资历数十年的民主党州议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州长竞选中,他打算投票给共和党人。

布鲁克林(Brooklyn)民主党人多夫·希金特(Dov Hikind)在纽约州担任议员,至2018年,已经任职35年。

11月8日,在州长竞选前的最后一次辩论之后,他告诉新唐人记者,“纽约人面临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大问题,就是犯罪、犯罪、犯罪。”

周二晚上,在长达一小时的辩论中, 霍楚与众议员李修顿Lee Zeldin (R-N.Y.) 展开辩论,涉及的议题除了经济、堕胎和COVID 疫苗授权等问题之外,最激烈的交锋是在犯罪问题上。

李修顿指责霍楚,作为州长,在猖獗的地铁犯罪和针对犹太人和亚洲社区的仇恨犯罪问题上没有作为。

霍楚反驳说,李修顿试图让人们对犯罪行为更加“害怕”,同时坚称她的刑事司法政策是“有所作为。”

霍楚说,“任何人犯下了违反法律的罪行,特别是在他们修改了保释政策之后,都要承担后果。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这个如此重要。”

希金特 (Hikind) 说,霍赫尔的回应表明,她“不知道”纽约人最关心的是什么。 “使用纽约市地铁系统的人数减少了 40%。这太不可思议了。”他告诉新唐人新闻, “不能怪人们,人们看到了在地铁和纽约街头发生的事情,感到害怕和担心。”

“ 霍楚不靠谱,我认为昨晚(的辩论)已经清楚说明了这点,”希金特继续说。

希金特还指出,霍楚直到最近才开始就犯罪问题开展竞选活动,当时的民意调查显示,霍楚领先,但李修顿稳步缩小与霍楚的差距。

在上周发布的竞选广告中,霍楚强调李修顿(Lee Zeldin (R-N.Y.)与美国前总统川普的(友好)关系。该广告以2022年4月川普在他的海湖庄园举行的一次活动中的镜头为背景,称“李非常非常努力地为我而战。” 画面还显示川普拍了拍李修顿的肩膀表示支持。

广告配音说,“李修顿也投票支持川普,反对更严厉的枪支法,反对极端的反堕胎法,” “李修顿甚至投票推翻2020年大选,以让川普继续掌权。”

希金特表示,这样的广告越多,霍楚在选举中的表现就越好。“ 霍楚在民意调查中支持率上升,是因为纽约州人明白,如果没有生活、呼吸、在街上行走的自由,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

(记者李郦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