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轉發四通橋信息 顧國平被非法拘禁10天

上海退休大學教師顧國平,因在中共二十大前在推特上轉發北京四通橋橫幅事件相關信息,10月16日在朋友家中被警方帶走,之後被軟禁在浦東新區郊外的一傢俬人賓館10天,25日才恢復自由回家。

湖北下崗職工伍立娟二十大期間被穩控

湖北潛江工商銀行前員工伍立娟,因為被非法下崗,維權上訪18年,問題仍然沒有得到解決。中共20大期間,她被當地維穩人員嚴密監控,銀行信訪工作人員、居委會、派出所、國寶警察每天都到她家監視,防止她進京上訪和在網上發評論社會問題的信息。

湖北訪民尹登珍被拘禁 一雙兒女受株連

湖北省十堰市維權人士尹登珍,9月9日被當地維穩人員從北京截回十堰,囚禁一家賓館裏,由多名保安看守。她的女兒夏貝貝、兒子夏毛毛都受到株連,也被從北京綁架回十堰囚禁,不允許上班。到10月25日,母子三人仍在被拘禁中。

陝西訪民封西霞 20大後去北京維權

因20大維穩,陝西殘疾訪民封西霞,9月17日半夜在北京房山區的出租屋內被西安截訪人員抓走,並被毆打致遍體鱗傷。回西安後,封西霞向陝西省公安廳舉報反映,被推諉到北京,而北京公安拒不立案,要求她親自到北京報案。現在中共「二十大」結束了,封西霞10月25日出發去北京維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