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封城把人逼瘋 一日傳出三起恐怖命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6日訊】鄭州封控半個多月,令許多市民情緒崩潰。網傳該市一天連發三起命案,一起是搓繩下樓墜落,一起是刀殺防疫人員,一起是殺人後將碎屍扔下樓。

河南省會鄭州市雖然在10月17日宣布新禁令,要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离郑,但事實上從「十一」長假後的10月8日起,就一直處於封控狀態。網民懷疑地方當局旨在中共二十大「維穩」。還有網民直言,這可能是為防止河南爆雷村鎮銀行儲戶在二十大期間再次維權。

鄭州長期封控導致民怨沸騰,同時也令許多市民情緒崩潰。微博熱傳,近日鄭州和其它封控城市一樣,出現多起跳樓自殺事件,還在23日一天內發生三起恐怖命案。當地網民隱晦地將其稱作「港區事件、白墳社區、世和家園,三件大事」。

根據網傳視頻(鏈接),鄭州世和家園小區因為官稱出現一例陽性而被封樓,一名17樓住戶被逼無奈,試圖用自製的繩子從窗口爬到地面,結果繩子很快斷裂,導致住戶從高樓墜落,凶多吉少。

另有網傳影像顯示,鄭州港區富士康富鑫公寓一名被封控挨餓的住戶和防疫人員發生衝突,用刀將防疫人員砍死。

還有一張恐怖的照片顯示,鄭州白墳社區一名女子被碎屍,凶手還將屍塊從樓上拋到樓下大門前,地上血肉模糊。

除了上述三起命案外,還有據稱是鄭州一個防疫群組的截圖顯示,一名二樓住戶自稱大半夜「剛殺了我女朋友」,甚至發出多張凶殺現場的照片。

截圖顯示,該群組屬於「書香里三單元」。但記者未查到鄭州有名為「書香里」的小區,無法確定上述命案是否發生在鄭州。

 

中共「動態清零」製造大量人道慘劇,民間怨聲載道。但中共二十大依然宣稱「堅持動態清零不動搖」。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