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封城把人逼疯 一日传出三起恐怖命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讯】郑州封控半个多月,令许多市民情绪崩溃。网传该市一天连发三起命案,一起是搓绳下楼坠落,一起是刀杀防疫人员,一起是杀人后将碎尸扔下楼。

河南省会郑州市虽然在10月17日宣布新禁令,要求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离郑,但事实上从“十一”长假后的10月8日起,就一直处于封控状态。网民怀疑地方当局旨在中共二十大“维稳”。还有网民直言,这可能是为防止河南爆雷村镇银行储户在二十大期间再次维权。

郑州长期封控导致民怨沸腾,同时也令许多市民情绪崩溃。微博热传,近日郑州和其它封控城市一样,出现多起跳楼自杀事件,还在23日一天内发生三起恐怖命案。当地网民隐晦地将其称作“港区事件、白坟社区、世和家园,三件大事”。

根据网传视频(链接),郑州世和家园小区因为官称出现一例阳性而被封楼,一名17楼住户被逼无奈,试图用自制的绳子从窗口爬到地面,结果绳子很快断裂,导致住户从高楼坠落,凶多吉少。

另有网传影像显示,郑州港区富士康富鑫公寓一名被封控挨饿的住户和防疫人员发生冲突,用刀将防疫人员砍死。

还有一张恐怖的照片显示,郑州白坟社区一名女子被碎尸,凶手还将尸块从楼上抛到楼下大门前,地上血肉模糊。

除了上述三起命案外,还有据称是郑州一个防疫群组的截图显示,一名二楼住户自称大半夜“刚杀了我女朋友”,甚至发出多张凶杀现场的照片。

截图显示,该群组属于“书香里三单元”。但记者未查到郑州有名为“书香里”的小区,无法确定上述命案是否发生在郑州。

 

中共“动态清零”制造大量人道惨剧,民间怨声载道。但中共二十大依然宣称“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