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7「戲劇類」紅毯 女星群芳閃耀(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3日訊】第57屆電視金鐘獎(金鐘57)「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昨日落幕,「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晚(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而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與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陳家逵聯手主持。

當天現身於星光大道的女藝人包括有曾寶儀、唐美雲、謝盈萱、林心如、劉品言、林辰唏、程予希、姚以緹、李杏、王渝萱、江江(楊富江)、范宸菲、王琄、王真琳、邵雨薇、蔡淑臻、陳意涵、于子育、楊謹華等人,紅毯上星光熠熠。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前星光大道盛大展開,紅毯主持人陳家逵(左)、楊小黎(右)22日盛裝亮相,分別手比5、7手勢合影。(裴禛/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晚間登場,本屆典禮主持人曾寶儀將獨挑大梁,傍晚率先在星光紅毯以裸色系禮服美麗亮相。(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唐美雲走星光大道紅毯。(黃宗茂/大紀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謝盈萱走星光大道紅毯。(黃宗茂/大紀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林心如走星光大道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劉品言走星光大道紅毯。(黃宗茂/大紀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陳意涵走星光大道紅毯。(黃宗茂/大紀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陳庭妮走星光大道紅毯。(黃宗茂/大紀元)
演員林辰唏將角逐第57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22日身穿亮黃色系禮服開心走上星光大道。(中央社)
演員林辰唏將角逐第57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22日身穿亮黃色系禮服開心走上星光大道。(中央社)
演員程予希將角逐第57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22日開心走紅毯。(中央社)
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入圍表現不俗,演員姚以緹22日以一身中性西裝剪裁服飾走上紅毯,展現率性氣質。(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晚間登場,傍晚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將角逐視后的范宸菲盛裝走上紅毯,展現優雅氣質。(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前星光大道盛大展開,角逐本屆迷你視后的蔡淑臻以一席水藍色長版禮服登場,典雅吸睛。(中央社)
客語時代劇「茶金」演員李杏22日晚間盛裝亮相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展現姣好身材。(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晚間登場,傍晚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演員邵雨薇以一襲黑色平口禮服展現優雅氣質,開心在紅毯留影。(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22日晚間登場,傍晚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演員王真琳盛裝與戲劇「四樓的天堂」團隊走上紅毯,期盼獲獎捷報。(中央社)
演員王琄22日開心走上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今年她將以劇集「公視人生劇展–無常日常」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中央社)
藝人陳意涵今年應邀擔任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頒獎人,22日以亮綠色大蝴蝶結窄版禮服亮相紅毯成焦點。(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前星光大道率先展開,演員于子育今年將再次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2日傍晚盛裝在紅毯留影。(中央社)
高人氣台劇「華燈初上」入圍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多項大獎,演員楊謹華22日晚間以黑色調V領長禮服優雅現身星光紅毯,向現場朋友揮手致意。(中央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