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7“戏剧类”红毯 女星群芳闪耀(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讯】第57届电视金钟奖(金钟57)“节目类”颁奖典礼已于昨日落幕,“戏剧类”颁奖典礼于今晚(22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而本届金钟奖“戏剧类星光大道”由杨小黎与入围“戏剧节目男配角奖”的陈家逵联手主持。

当天现身于星光大道的女艺人包括有曾宝仪、唐美云、谢盈萱、林心如、刘品言、林辰唏、程予希、姚以缇、李杏、王渝萱、江江(杨富江)、范宸菲、王琄、王真琳、邵雨薇、蔡淑臻、陈意涵、于子育、杨谨华等人,红毯上星光熠熠。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前星光大道盛大展开,红毯主持人陈家逵(左)、杨小黎(右)22日盛装亮相,分别手比5、7手势合影。(裴禛/中央社)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22日晚间登场,本届典礼主持人曾宝仪将独挑大梁,傍晚率先在星光红毯以裸色系礼服美丽亮相。(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唐美云走星光大道红毯。(黄宗茂/大纪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谢盈萱走星光大道红毯。(黄宗茂/大纪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林心如走星光大道红毯。(张新伟/中央社)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刘品言走星光大道红毯。(黄宗茂/大纪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陈意涵走星光大道红毯。(黄宗茂/大纪元)
2022年10月22日,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图为陈庭妮走星光大道红毯。(黄宗茂/大纪元)
演员林辰唏将角逐第57届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22日身穿亮黄色系礼服开心走上星光大道。(中央社)
演员林辰唏将角逐第57届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22日身穿亮黄色系礼服开心走上星光大道。(中央社)
演员程予希将角逐第57届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22日开心走红毯。(中央社)
影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入围表现不俗,演员姚以缇22日以一身中性西装剪裁服饰走上红毯,展现率性气质。(中央社)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22日晚间登场,傍晚星光大道众星云集,将角逐视后的范宸菲盛装走上红毯,展现优雅气质。(中央社)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前星光大道盛大展开,角逐本届迷你视后的蔡淑臻以一席水蓝色长版礼服登场,典雅吸睛。(中央社)
客语时代剧“茶金”演员李杏22日晚间盛装亮相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星光大道,展现姣好身材。(中央社)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22日晚间登场,傍晚星光大道众星云集,影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演员邵雨薇以一袭黑色平口礼服展现优雅气质,开心在红毯留影。(中央社)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22日晚间登场,傍晚星光大道众星云集,演员王真琳盛装与戏剧“四楼的天堂”团队走上红毯,期盼获奖捷报。(中央社)
演员王琄22日开心走上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星光大道,今年她将以剧集“公视人生剧展–无常日常”角逐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配角奖。(中央社)
艺人陈意涵今年应邀担任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颁奖人,22日以亮绿色大蝴蝶结窄版礼服亮相红毯成焦点。(中央社)
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颁奖典礼前星光大道率先展开,演员于子育今年将再次角逐戏剧节目女配角奖,22日傍晚盛装在红毯留影。(中央社)
高人气台剧“华灯初上”入围第57届电视金钟奖戏剧类多项大奖,演员杨谨华22日晚间以黑色调V领长礼服优雅现身星光红毯,向现场朋友挥手致意。(中央社)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