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四億人三退集會 台灣多名朝野政要響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慶祝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與台灣退黨服務中心,週六(22日)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集會遊行,多位政要到場聲援、響應。

聲援四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台北市政府前集會現場,多位政要到場。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香港、西藏等,本質是最大邪教,尤其台灣遭中共軍事恐嚇,對於遭迫害者感同身受。

台灣基進黨秘書長王興煥:「我會出現在這個地方,跟所有全世界被中共迫害的有志(之士),我們站在同一個陣線,一起要對抗中共的暴政。」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表示,四億人退黨令人振奮,越來多人看清中共謊言,反對中共暴政。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我相信中共有一天一定會倒台,因為我們過去可能也不相信有4億人會退出共產黨,但是今天就已經發生了,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見證到沒有中共的那一天。」

多位議員感謝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在國內外,堅持傳遞真相,向世人揭露中共本質。議員洪建益向法輪功學員鞠躬致敬。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我們共同努力18年來,有4億人退出(中共),我們要求中共禁止人體迫害、活摘器官。」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我走到我們台灣的各個角落,不管是公園、學校,我看到我們法輪功的朋友在煉功,非常的沉靜,但是這個沉靜並不是沉默,這個沉靜是一個巨大的力量。」

議員江志銘表示,世界更多人唾棄中共邪惡本質,退黨活動將有更多人響應。

台北市議員江志銘:「今天透過這樣子的活動,會讓更多的人知道,相信未來也會有更多的人繼續響應退黨的活動,未來退黨潮遍地開花,遍及世界各國。」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有4億人口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他們已經看清楚中共邪惡的本質,已經看清楚中共侵略的本質。」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許凱雄說,當今上演「共產馬列子孫,殘害炎黃子孫」戲碼,呼籲中國人要覺醒,認清中共不能代表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