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四亿人三退集会 台湾多名朝野政要响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庆祝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与台湾退党服务中心,周六(22日)在台北市政府前举办集会游行,多位政要到场声援、响应。

声援四亿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台北市政府前集会现场,多位政要到场。台湾基进秘书长王兴焕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香港、西藏等,本质是最大邪教,尤其台湾遭中共军事恐吓,对于遭迫害者感同身受。

台湾基进党秘书长王兴焕:“我会出现在这个地方,跟所有全世界被中共迫害的有志(之士),我们站在同一个阵线,一起要对抗中共的暴政。”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表示,四亿人退党令人振奋,越来多人看清中共谎言,反对中共暴政。

台北市议员林颖孟:“我相信中共有一天一定会倒台,因为我们过去可能也不相信有4亿人会退出共产党,但是今天就已经发生了,相信未来我们一定会见证到没有中共的那一天。”

多位议员感谢法轮功学员多年来,在国内外,坚持传递真相,向世人揭露中共本质。议员洪建益向法轮功学员鞠躬致敬。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我们共同努力18年来,有4亿人退出(中共),我们要求中共禁止人体迫害、活摘器官。”

台北市议员李建昌:“我走到我们台湾的各个角落,不管是公园、学校,我看到我们法轮功的朋友在炼功,非常的沉静,但是这个沉静并不是沉默,这个沉静是一个巨大的力量。”

议员江志铭表示,世界更多人唾弃中共邪恶本质,退党活动将有更多人响应。

台北市议员江志铭:“今天透过这样子的活动,会让更多的人知道,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人继续响应退党的活动,未来退党潮遍地开花,遍及世界各国。”

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有4亿人口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他们已经看清楚中共邪恶的本质,已经看清楚中共侵略的本质。”

台湾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协会理事长许凯雄说,当今上演“共产马列子孙,残害炎黄子孙”戏码,呼吁中国人要觉醒,认清中共不能代表中国。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