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藐視國會罪 班農被判刑4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週五(21日),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因拒絕配合立法者調查去年美國國會襲擊事件,被判處4個月監禁。他表示將提出上訴。

美國地區法官尼科爾斯,週五以藐視國會罪,判處班農4個月監禁,並罰款6500美元。

班農有兩週時間提出上訴,如果不按時上訴,就必須在11月15日前主動自首。法官還允許他在上訴期間推遲服刑。

班農現已獲釋,等待上訴。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今天是我被審判的日子。他(律師)表示要上訴,我們會進行一次有力的上訴。我有一個出色的法律團隊,將在多個方面進行上訴。」

去年9月,調查2021年1月6日國會山騷亂事件的眾議院特別委員會,向班農發出傳票,要求他提供相關證詞。但班農認為,如果他作證,將侵犯前總統川普的行政特權,因此不願配合委員會的調查。

班農因此於今年7月被判犯有兩項藐視國會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