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星光紅毯(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2日訊】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於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傍晚活動的星光紅毯搶先登場,由薛紀綱跟焦凡凡主持第一天的星光紅毯,除了眾女星們穿出精心準備的戰袍比美,男星們也在服裝上費了不少心思,當晚眾星雲集。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21日晚間將登場,星光紅毯傍晚在國父紀念館外盛大展開,典禮主持人曾國城(左)、唐綺陽(右)盛裝亮相。(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Lulu盛裝登紅毯。(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 黃子佼開心走紅毯
。(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 楊小黎盛裝登星光紅毯,盛
裝打扮搭配甜美笑容亮相,成全場焦點。(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 曾寶儀盛裝步紅毯。(裴禛/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 藝人林柏宏以無袖剪裁西裝帥氣登上紅
毯,開心比YA留影。(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小S盛裝亮相成焦點(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楊貴媚盛裝登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AKIRA壓軸帥氣亮相。(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紅毯主持焦凡凡盛裝亮相。(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江宏傑紅毯亮相。(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籃籃(籃靖玟)盛裝亮相星光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坤達帥氣登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2022年10月21日,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圖為 黃子佼二登紅毯。(張新偉/中央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