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例!烏魯木齊孕婦進不去醫院 馬路上產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9日訊】中共野蠻封控製造大量人間慘劇。網傳烏魯木齊一名孕婦因爲進不了醫院,就在醫院門外的馬路上分娩。此前江蘇和廣東也曾傳出類似慘況。

10月18日,網上傳出兩段視頻。其中一段顯示,一名孕婦趴在馬路邊上痛苦地呻吟,前方不遠處,幾名防疫人員冷漠地觀看,無動於衷。拍攝視頻的男子稱,事發烏魯木齊一家醫院門口,孕婦羊水破了,都見紅了,醫院都沒人管。

另一段視頻中,當地另一名孕婦邊哭邊控訴,此事發生在兩天前,上述視頻中的孕婦因爲「防疫」政策進不去醫院,最終被迫就在友愛婦幼保健院門口的大馬路邊上生下孩子,滿地是血。不遠處就是三個醫生,就在那兒看著,簡直就把人「當牲口一樣」。

拍視頻的孕婦說,那個馬路生子的孕婦還是本地戶口,生孩子都進不了醫院,而她自己是外地戶口,更無法解決,她爲此無數次地打電話求助,都沒有結果,因此長期處於焦慮之中,不知道下一步怎麽辦。

視頻中沒有説明孕婦到底是因爲什麽進不去醫院。目前烏魯木齊處於封控狀態。每逢中共地方政府封城,都會對民衆入院就醫設下各種嚴厲的限制,包括要求病患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拒收所謂「高風險區」病患等等。

今年年初西安封城時,就有多個孕婦因爲醫院拒收而流產。之後還傳出兩段孕婦馬路生子的視頻。其中一段視頻,據説是江蘇省江陰市一名孕婦在醫院門外等待核酸檢測結果時羊水破了,只好在馬路上分娩。另一段視頻則顯示,一名孕婦在廣東省珠海市蓮花路商業街產子,不遠處就是一家醫院,但沒有醫生提供幫助。【相關報導:又一起! 珠海孕婦被迫當街分娩(視頻)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