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例!乌鲁木齐孕妇进不去医院 马路上产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9日讯】中共野蛮封控制造大量人间惨剧。网传乌鲁木齐一名孕妇因为进不了医院,就在医院门外的马路上分娩。此前江苏和广东也曾传出类似惨况。

10月18日,网上传出两段视频。其中一段显示,一名孕妇趴在马路边上痛苦地呻吟,前方不远处,几名防疫人员冷漠地观看,无动于衷。拍摄视频的男子称,事发乌鲁木齐一家医院门口,孕妇羊水破了,都见红了,医院都没人管。

另一段视频中,当地另一名孕妇边哭边控诉,此事发生在两天前,上述视频中的孕妇因为“防疫”政策进不去医院,最终被迫就在友爱妇幼保健院门口的大马路边上生下孩子,满地是血。不远处就是三个医生,就在那儿看着,简直就把人“当牲口一样”。

拍视频的孕妇说,那个马路生子的孕妇还是本地户口,生孩子都进不了医院,而她自己是外地户口,更无法解决,她为此无数次地打电话求助,都没有结果,因此长期处于焦虑之中,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

视频中没有说明孕妇到底是因为什么进不去医院。目前乌鲁木齐处于封控状态。每逢中共地方政府封城,都会对民众入院就医设下各种严厉的限制,包括要求病患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拒收所谓“高风险区”病患等等。

今年年初西安封城时,就有多个孕妇因为医院拒收而流产。之后还传出两段孕妇马路生子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据说是江苏省江阴市一名孕妇在医院门外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时羊水破了,只好在马路上分娩。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一名孕妇在广东省珠海市莲花路商业街产子,不远处就是一家医院,但没有医生提供帮助。【相关报导:又一起! 珠海孕妇被迫当街分娩(视频)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