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政募款晚宴 黨魁夫婦前來助陣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加州參議員候選人郭宗政,在5月8號舉辦了他最大的募款晚宴,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夏樂伯和他的夫人何美湄親自前來助陣。雖然六月三號是初選日,但這週就幾乎決定了選舉結果,讓記者來告訴您,為甚麼現在是關鍵時刻。

是的,這是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夏樂伯Bob Huff在唱中文歌「我的心裡只有你」,而州參議員候選人郭宗政Peter Kuo用小提琴在為他伴奏,他甚至還用臺語唱了一首歌。

在舊金山東灣順峰漁港Asian Pearl Restaurant舉辦的郭宗政募款晚宴,以這種歡慶的場面來結束,因為把亞裔喚醒而關注選舉的SCA5修憲案,今年暫時不用擔心了。至於以後的發展,就要看共和黨是否能突破民主黨2/3的絕對多數席位了。

目前選民都已收到了缺席選票absentee ballots,而灣區選擇用缺席選票的人數高達百分之75,所以缺席選票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郭宗政:「percent的選民,所以選舉其實是在這個禮拜決定的。所有的廣告、所有的郵件都要在這個禮拜收到,不然的話就可能會失敗。」

募款晚宴爆滿,前來支持的佳賓,包括灣區許多城市的公職候選人。能夠募到多少捐款,對於選舉的勝負也起著關鍵的作用,因為在媒體打廣告,寄選民傳單,做各種標誌等等,都需要有大量的資金。

夏樂伯:「要花很多的錢,才能把你的名字推出去,和選民溝通你的想法。 」

夏樂伯對於共和黨今年在選舉方面的看法很樂觀:「這應該是共和黨很好的一年,主要因為,統計會告訴你,無論是誰主掌了白宮,在他第二個中期選舉時,他的政黨都會很糟糕,這正是歐巴馬的第二個中期選舉,所以我想我們會全國性的都做得不錯。」

母親節即將到來,郭宗政很週到的為所有到場的母親們,每人準備了一份小禮物,一朵特長枝的新鮮紅玫瑰。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林泓泰加州弗蒙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