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星光大道獎章 《蜘蛛人》女友激動哽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1日訊】在三部《蜘蛛人》電影中,飾演蜘蛛人女友的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週四(29日)下午在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了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鄧斯特:「謝謝好萊塢商會,帶給我如此不思議的一天,把我納入成為星光大道的一份子。不好意思,真抱歉。」

37歲的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鄧斯特,在發表感言時,一度激動的哽咽。

美國女演員克莉絲汀.鄧斯特:「我總以為星型獎章只頒給過去的傳奇人物,我從沒想過有天我能離他們這麼近。」「今天會永遠是我心中特別的日子,謝謝今天在現場參與這一切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同樣身為演員,鄧斯特的未婚夫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也出席頒獎典禮並公開稱讚鄧斯特。

美國男演員傑西.普萊蒙:「你絕對是我認識的最獨一無二、最優秀的女性,我真幸運能與你生活,好萊塢大道也很幸運能把你納入星光大道。」

鄧斯特在12歲時,因出演《夜訪吸血鬼》中的吸血鬼克勞迪婭,贏得廣泛認同,也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女配角提名。不過,她最為人知的還是在《蜘蛛人》三部電影中,飾演的彼得.帕克的女友瑪莉.珍.華森。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