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救妹縫90多針 湯姆霍蘭德招待訪蜘蛛人片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美國懷俄明州1名7歲男童沃克,去年因拯救被狗攻擊的妹妹,左臉嚴重受損,縫了90多針。「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為他打氣,並邀請這名小粉絲參觀《蜘蛛人:無家日》片場。

綜合外媒報導,沃克(Bridger Walker)的父親羅伯特(Robert)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點這裡)分享心得,首先感謝湯姆‧霍蘭德兌現承諾,協助孩子「夢想成真」,並一一標記相關人員單位。包括湯姆、飾演女主角的千黛亞(Zendaya)、湯姆弟弟哈利(Harry),以及所有工作人員,都在現場歡迎這位勇敢的男童。

男童父親透露,抵達片場時起初有點忐忑不安,「我擔心一旦拉開簾幕後,電影的魔力是否會對孩子失效幻滅」,但孩子們看到實景非常興奮憧憬。

羅伯特說:「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立刻跟我的小孩所展示的優雅與善良,千黛亞告訴我的女兒,誇獎她指甲非常漂亮。我不知道她是否曉得這對她意味著什麼,看到我可愛的女兒充滿了自己與快樂。我想這是因為演員與工作人員都是善良、熱情的人,他們願意停止手邊的拍攝行程,只為了讓我的小孩微笑,給他一個機會與他的英雄偶像一起擺盪。」

湯姆‧霍蘭德詢問沃克是否想要擔任千黛亞的替身、跟蜘蛛人練習特技,並幫沃克戴上蜘蛛人面具、綁鋼絲,把他抱在懷裡一起跳躍,體驗蜘蛛人在空中擺盪的經驗。湯姆‧霍蘭德的弟弟湯姆則擔任一日嚮導。

羅伯特文末再次感謝促成這趟美夢之旅的所有人,讓孩子們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這起事件源於去年沃克的妹妹遭到德國牧羊犬攻擊,當時沃克保護妹妹,導致自己傷勢嚴重,縫了90針,他告訴家人:「如果有人必須死,我想應該是我。」即使疤痕未消,但沃克認為這些疤痕值得驕傲,因為這是身為哥哥該做的,也提醒他妹妹沒有受傷,平安沒事。

沃克的勇敢行為傳開後,許多超級英雄演員都公開稱讚他,例如「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等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