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藏企業家實名舉報核酸造假 誓死抗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最近,西藏關聖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唐陽春在網上實名舉報拉薩當局核酸檢測結果造假,他的社交媒體帳號很快遭到註銷。唐陽春在視頻中呼籲有類似經歷的民眾站出來勇敢發聲,並表示自己將誓死抗爭。

西藏關聖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唐陽春:「在這裡我發出視頻,實名舉報拉薩市防疫辦以及拉薩市相關的核酸檢測機構,對於核酸結果弄虛作假。」

西藏關聖實業總經理唐陽春在這段視頻中表示,自己的孩子10月3日凌晨,被檢測出中共病毒陽性,當天上午就被送到方艙醫院,結果4日早上,孩子的核酸檢測結果卻呈陰性,讓人非常氣憤。

唐陽春:「最讓人心寒的是,(當局)第一時間刪除了我的小孩的陽性核酸報告。然後在我們沒有申請的前提下,把我的小孩的紅碼改成綠碼。在這個事情解決之後,又在昨天、前天,往家裡申請了三天的居家隔離。我們一家五口人在做全員核酸的時候,大人全部正常,兩個小孩分別被賦予紅碼。而且就是我所說的『紅綠燈』,一會兒紅碼,一會兒綠碼。」

唐陽春希望有關當局能重視他家庭的遭遇,同時也號召那些核酸結果有異常的民眾勇敢站出來,曝光自己受到的傷害。

唐陽春:「我確實現在已經深度抑鬱,在家裡關了兩個月,工作、生活沒有任何進展,家人的身體健康,頻繁的陽性、陰性,陽性、陰性,已經被折騰的很厲害了。我自己也寫好了遺書。那麼,真的把我逼急了,我選擇自殺。我的兩個小孩我就交給你們政府。」

不過,目前這則視頻已被從大陸網絡平台上刪除,發布視頻的帳號「關聖實業」也被註銷。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他對當局還是抱有一定的希望。可以說所有的老百姓都希望政府能重視他們這種悲慘的生存狀態。但是不管你發出多少呼籲,政府它是不會理睬你的。你的這種視頻公開出去,首先是給你刪掉,其次是會找你談話,如果你還有繼續對抗政府的這種舉動的話,它會進一步的打壓你,這是政府會採取的標準的套路。」

旅美時事評論員惠虎宇表示,從唐陽春的個案,可以看到整個大陸百姓的生活已經被中共的動態清零政策逼到絕境。但是對中共而言,動態清零隻是一個政治任務。而到了地方官員和檢測機構那裡,核酸檢測就成了利益問題。

惠虎宇:「他有的是造假,有的是因為他的那種不認真,就是糊弄事兒,給你完成任務,我把錢掙了就行了。這兩種可能性都是存在的,所以就非常混亂的。」

湖北鄂州市民俞先生表示,中國的核酸檢測造假非常普遍。自己老家村裡有很多老人,從來沒出村,也沒做過任何核酸檢測,但核酸記錄都是陰性。

湖北鄂州市民俞先生:「政府醫保經費主導的核酸檢測機構也都是有『領地範圍』的,哪些區域屬於哪家檢測機構也是有明確規定的。他們都是靠檢測核酸的人數來申領醫保基金的,每份好像是4元錢。尤其是在農村地區,不做核酸的人非常多,他們就只能選擇數據造假。」

西藏關聖公司此前兩年曾分別向拉薩市兒童福利院和拉薩SOS兒童村,捐贈物資。

唐陽春也曾經是中共口中的愛心企業家,如今同樣遭遇封殺。

深圳企業家王應國表示,中共就是最大的作惡者,舉報政府是沒用的。中國所有的企業家都應該丟掉幻想,不要想著「與虎謀皮」。

深圳企業家王應國:「我覺得我的每一分錢必須來努力的去推倒這面牆,這才是一個有良心的企業家,我覺得一個真正的明白人應該在這方面去發力。」

王應國說,不要說造假,中共從來都沒有講過真話,對老百姓、對人性沒有過基本的尊重。從它成立到現在,不是打就是殺,不是哄就是騙。什麼核酸檢測,只不過是中共用來打壓異議聲音、奴役民眾的一種手段。

編輯/王子琦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