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西藏企业家实名举报核酸造假 誓死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讯】最近,西藏关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阳春在网上实名举报拉萨当局核酸检测结果造假,他的社交媒体账号很快遭到注销。唐阳春在视频中呼吁有类似经历的民众站出来勇敢发声,并表示自己将誓死抗争。

西藏关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阳春:“在这里我发出视频,实名举报拉萨市防疫办以及拉萨市相关的核酸检测机构,对于核酸结果弄虚作假。”

西藏关圣实业总经理唐阳春在这段视频中表示,自己的孩子10月3日凌晨,被检测出中共病毒阳性,当天上午就被送到方舱医院,结果4日早上,孩子的核酸检测结果却呈阴性,让人非常气愤。

唐阳春:“最让人心寒的是,(当局)第一时间删除了我的小孩的阳性核酸报告。然后在我们没有申请的前提下,把我的小孩的红码改成绿码。在这个事情解决之后,又在昨天、前天,往家里申请了三天的居家隔离。我们一家五口人在做全员核酸的时候,大人全部正常,两个小孩分别被赋予红码。而且就是我所说的‘红绿灯’,一会儿红码,一会儿绿码。”

唐阳春希望有关当局能重视他家庭的遭遇,同时也号召那些核酸结果有异常的民众勇敢站出来,曝光自己受到的伤害。

唐阳春:“我确实现在已经深度抑郁,在家里关了两个月,工作、生活没有任何进展,家人的身体健康,频繁的阳性、阴性,阳性、阴性,已经被折腾的很厉害了。我自己也写好了遗书。那么,真的把我逼急了,我选择自杀。我的两个小孩我就交给你们政府。”

不过,目前这则视频已被从大陆网络平台上删除,发布视频的账号“关圣实业”也被注销。

旅美时事评论员惠虎宇:“他对当局还是抱有一定的希望。可以说所有的老百姓都希望政府能重视他们这种悲惨的生存状态。但是不管你发出多少呼吁,政府它是不会理睬你的。你的这种视频公开出去,首先是给你删掉,其次是会找你谈话,如果你还有继续对抗政府的这种举动的话,它会进一步的打压你,这是政府会采取的标准的套路。”

旅美时事评论员惠虎宇表示,从唐阳春的个案,可以看到整个大陆百姓的生活已经被中共的动态清零政策逼到绝境。但是对中共而言,动态清零只是一个政治任务。而到了地方官员和检测机构那里,核酸检测就成了利益问题。

惠虎宇:“他有的是造假,有的是因为他的那种不认真,就是糊弄事儿,给你完成任务,我把钱挣了就行了。这两种可能性都是存在的,所以就非常混乱的。”

湖北鄂州市民俞先生表示,中国的核酸检测造假非常普遍。自己老家村里有很多老人,从来没出村,也没做过任何核酸检测,但核酸记录都是阴性。

湖北鄂州市民俞先生:“政府医保经费主导的核酸检测机构也都是有‘领地范围’的,哪些区域属于哪家检测机构也是有明确规定的。他们都是靠检测核酸的人数来申领医保基金的,每份好像是4元钱。尤其是在农村地区,不做核酸的人非常多,他们就只能选择数据造假。”

西藏关圣公司此前两年曾分别向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和拉萨SOS儿童村,捐赠物资。

唐阳春也曾经是中共口中的爱心企业家,如今同样遭遇封杀。

深圳企业家王应国表示,中共就是最大的作恶者,举报政府是没用的。中国所有的企业家都应该丢掉幻想,不要想着“与虎谋皮”。

深圳企业家王应国:“我觉得我的每一分钱必须来努力的去推倒这面墙,这才是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家,我觉得一个真正的明白人应该在这方面去发力。”

王应国说,不要说造假,中共从来都没有讲过真话,对老百姓、对人性没有过基本的尊重。从它成立到现在,不是打就是杀,不是哄就是骗。什么核酸检测,只不过是中共用来打压异议声音、奴役民众的一种手段。

编辑/王子琦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