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數月囤積口罩 疑中共隱瞞疫情真實爆發時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1日訊】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個人衛生防護裝備生產國。然而,在武漢的CDOVID-19疫情大規模爆發前三個月,中共政府已經開始嚴格限制口罩、手術衣等個人防護裝備(PPE)的出口,同時大規模在國外購買PPE。專家們質疑,中共官方很可能對全世界隱瞞了新冠疫情爆發的真實時間。

英國《每日電訊報》上週六(10月8日)的一篇報導披露了上述異常情況。這些反常的現象是由美國國土安全部(DHS)高級健康顧問湯姆·麥金恩(Tom McGinn)博士和食品保護與國防研究所高級研究員約翰·霍夫曼(John Hoffman)上校發現的。

麥金恩與霍夫曼在調查COVID-19疫情的起源過程中,查看並梳理了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資料庫的進口數據。他發現,中共政府從2019年8月就開始嚴格限制手術衣和口罩等個人防護裝備(PPE)出口到美國。

統計數據顯示,在2019年8月至9月期間,中國出口到美國的個人防護裝備出口量突然下降了約50%。這可能意味著中共政府開始大規模囤積個人防護裝備的時間,遠遠早於他們對外宣布COVID-19疫情發生的時間。

霍夫曼指出,往前回溯大約3年的進口數據可以發現,中國在2019年8、9月間突然大幅降低出口個人防護裝備,並非正常的供應起伏現象。

報導表示,中國的個人防護裝備供應量突然大幅下降,讓人們對新冠病毒出現的真實時間產生了新的疑問。

據報導,霍夫曼曾經聯繫到美國最大的醫院網絡之一HCA Healthcare,向這個運營著約200家醫院和2000家診所的醫療網絡了解相關情況。而HCA的一名代表報告說,2019年9月底,HCA確實曾經出現手術服和手術洞巾缺貨的情況,導致醫院陷入混亂。

尤為可疑的是,中國是全球最大個人衛生防護裝備生產國,但當時中共政府不但嚴格限制口罩和手術服出口,還從歐洲、美國和澳大利亞購買了大量個人防護裝備。這是十分反常的現象。

報導提到,美國國務院前官員、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大衛·阿舍(David Asher)曾披露,他在國土安全部的同事從生產個人防護裝備的美國公司那裡聽說,2019年8、9月期間,中國政府在努力收購美國、歐洲和澳大利亞的全球個人防護裝備庫存。而且自己也從美國醫院那裡聽說了,他們無法獲得口罩、手套、防護服和護目鏡的正常供應。

報導直言,中共政府早在2019年8月和9月採取的採購行動,「讓人懷疑中國人是否更早意識到了疫情(的發生)」。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