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遊行 民眾支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8日訊】週五(10月7日),超過500名來自澳大利亞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到悉尼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不少民眾紛紛表達支持。來看報導。

記者凌雲:「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正在穿越悉尼中央商務區的馬丁廣場。」

在天國樂團的帶領下,500多名來自澳大利亞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遊行,引來了許多路人的關注。

遊客Paul Wormley:「遊行非常棒,真是個驚喜,我從珀斯過來。看得出他們的巨大付出,在做一件大好事。能看到遊行真是太好了。」

悉尼居民Jayne McCann:「有這麼多人出來讓大家關注迫害,真是太好了。『真』和『善』要成為我們世界的主導。遊行真是非常精采。」

悉尼居民袁先生:「非常高興。在大陸的環境,實際上人都是很壓抑的。所以我也希望出來能夠和大家一起,會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自媒體博主Simeon Boikov:「遊行證實了大多數澳洲人的感受,亞太地區的潛在威脅是中共。」

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向記者介紹,他們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

珀斯法輪功學員Daniel Khmelev:「我以前有很多背部問題,被診斷患有脊柱側凸。當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時,所有疼痛都消失了。」

「我學著按大法『真、善、忍』的原則約束自己,大法真的讓我成為了更好的人。」

墨爾本法輪功學員Denice Johnson:「我曾患肺氣腫,是吸菸引起的肺病,無法治癒。修煉22年來,沒再出現過任何問題。」

遊行前,法輪功學員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中共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姜永芹等多位法輪功學員。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在中國大陸的話,現在這個迫害還在繼續,那裡的法輪功學員沒有自由煉功的權利,也沒有自由表達他們心聲的權利。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為那些在中國不能發聲的法輪功學員發聲。」

遊行結束後,學員們集體合影,並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恩。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尊!」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