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轮功游行 民众支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周五(10月7日),超过500名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到悉尼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不少民众纷纷表达支持。来看报导。

记者凌云:“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正在穿越悉尼中央商务区的马丁广场。”

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500多名来自澳大利亚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悉尼市中心游行,引来了许多路人的关注。

游客Paul Wormley:“游行非常棒,真是个惊喜,我从珀斯过来。看得出他们的巨大付出,在做一件大好事。能看到游行真是太好了。”

悉尼居民Jayne McCann:“有这么多人出来让大家关注迫害,真是太好了。‘真’和‘善’要成为我们世界的主导。游行真是非常精彩。”

悉尼居民袁先生:“非常高兴。在大陆的环境,实际上人都是很压抑的。所以我也希望出来能够和大家一起,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自媒体博主Simeon Boikov:“游行证实了大多数澳洲人的感受,亚太地区的潜在威胁是中共。”

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向记者介绍,他们修炼大法后身心受益。

珀斯法轮功学员Daniel Khmelev:“我以前有很多背部问题,被诊断患有脊柱侧凸。当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时,所有疼痛都消失了。”

“我学着按大法‘真、善、忍’的原则约束自己,大法真的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

墨尔本法轮功学员Denice Johnson:“我曾患肺气肿,是吸烟引起的肺病,无法治愈。修炼22年来,没再出现过任何问题。”

游行前,法轮功学员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中共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姜永芹等多位法轮功学员。

澳大利亚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在中国大陆的话,现在这个迫害还在继续,那里的法轮功学员没有自由炼功的权利,也没有自由表达他们心声的权利。所以我们就在这里为那些在中国不能发声的法轮功学员发声。”

游行结束后,学员们集体合影,并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

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尊!”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