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瑞克和莫蒂》藏玄機 現香港反送中運動密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6日訊】眼尖的香港粉絲發現,美國科幻情境喜劇動畫「瑞克和莫蒂」最新一集裡暗藏玄機,竟然有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口號。

法新社報導,2日播出的「瑞克和莫蒂」第六季第5集當中,一幕畫面閃現一連串英文字母與數字組合。

包括:GFHG19SDGM以及19HK831等,這些字母數字組合很快被香港網友破解,並在香港的討論區上獲得超過5千個讚。

GFHG19SDGM意指在2019年「反送中」運動時的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句口號已在香港被禁;另外兩段密碼暗藏2019年反送中運動時的重要日期,分別為721元朗襲擊事件、以及831太子地鐵站的事件。

「瑞克和莫蒂」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thers)發行,目前香港觀眾可透過HBO Go收看。

法新社去信華納兄弟和「瑞克和莫蒂」的製片人,均沒有收到回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