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安門地鐵站封閉 異議人士20大前須離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1日訊】

天安門地鐵站封閉 維權人士二十大前須離京

中共二十大前,北京城防衛加強,北京地鐵公司通報,9月30日開始天安門東、西站和前門站封站,恢復時間未定。

北京維權人士野靖環告訴自由亞洲電台,不僅是地鐵,天安門兩側的馬路也會禁止通行,連公交車都改線了。警察已經通知她們,想去天安門廣場遊覽必須要坐警用車輛。二十大之前,只要出門就必須由警察開車、全程陪同。

另有不具名的北京維權人士透露,當地派出所公安告知他們,維穩管制期從10月8日開始到26日結束,警察會將他們軟禁或帶到北京的郊區或外省旅遊。還有維權人士接到警方通知,8日之前必須離開北京。

國際心肺移植學會禁中國論文 美政要響應

國際心肺移植學會,最近發布聲明,禁止發表來自中國的器官移植的研究論文。美國政要對這項新政策表示支持。

9月28日,美國參議員盧比奧在回覆大紀元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說,所有美國人都應該停止和中共器官移植行業合作。

美國眾議員史密斯,也向大紀元記者表示,美國政府應該支持這樣的政策,並出台政策讓中共指揮鏈中的人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負責。

美國前駐日內瓦聯合國大使,布雷姆貝格也表示,國際心肺移植學會的新政策是一個重大進展,他們將廣而告之。他呼籲醫學界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真正地履行醫學倫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