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彰顯器官捐獻人數 專家:中共欺騙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5日訊】2022年9月,中國(中共)人體器官捐獻管理中心網站的統計顯示,自願捐獻器官登記人數超過500萬人。美國專家對此數字表示質疑。

202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峰會共同主席、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前主席卡特里娜‧蘭托斯‧斯威特(Katrina Lantos Swett)博士接受大紀元採訪說,對此數字持「很大的懷疑」。

美國「對華援助協會」主席付希秋博士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建立自願捐獻器官登記系統和承諾進行器官移植改革,是為了「欺騙國際社會」。

斯威特博士在採訪中說,「我對中國(中共)政府的任何說法,都持很大的懷疑。我們不能接受他們表面上怎麼說的,因為他們在很多事情上不透明、不誠實,包括Covid病毒的事情。如果中共對這一非常危險的病毒的出現保持透明和誠實,那麼當它第一次出現時,世界有可能阻止這一災難,阻止Covid-19的傳播。」

「我們不能相信中共的說辭,我非常清楚這一點。」

斯威特博士表示,即使在器官自願捐獻系統發達的美國,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都以年和月來計算,但是,在中國,卻以天來計算。

她說,「在美國,有1億多人註冊自願捐獻器官,同意死後捐贈器官。但是,在這個國家(美國),你做器官移植手術需要等待數月、數年。」根據2022年8月Donate Life America Annual Update數據,截至2022年8月,1.7億美國人登記自願死後捐獻器官。

斯威特說,「你不需要成為一個數學天才,在一個十幾億人口的國家,(中國能)有5百萬人註冊自願捐贈器官,人們基本上卻只需等待數天就可以進行肝移植手術,進行肺移植手術。從數學上來看,這是不可能的。」

2022年5月6日,中國蘭州大學教師穆建剛等待心臟移植供體,僅用了4天。

2022年年初,廈門大學附屬心血管病醫院為一名患者進行緊急心臟移植手術。這位患者等待心臟供體的時間僅一天。

2020年6月,武漢協和醫院先後為24歲的病患孫玲玲準備了4顆匹配的心臟,最後挑選了質量最好的供體為其完成心臟移植手術。

武漢病毒爆發後,武漢肺炎患者也接連快速雙肺移植,引發外界對器官來源的擔憂。

2020年2月29日,中國江蘇無錫市一家醫院對一名59歲的男性中共肺炎(武漢肺炎)重症患者,進行了雙肺移植手術。病患在該醫院的手術等待時間僅為5天;主刀醫生陳靜瑜。

一天之後的3月1日,中國浙江一家醫院對一名女性新冠肺炎患者,進行雙肺移植手術。主刀醫生韓威力。

同年3月8日,一位70歲的老人,也在以上同一家醫院做了雙肺移植手術。

同年3月10日,陳靜瑜再次主刀,對一名73歲的男性中共肺炎患者,施行雙肺移植手術。手術等待時間不到5天。

斯威特博士還批評,在中國,人們甚至可以提前預定時間進行器官移植。她說,「從數學上說,(在中國出現的)提前預定器官是不可能的——提前要這種血型的肝臟,那種血型的肺臟……」

「這就是中共器官移植行業的本質,這已經成為一個巨大的器官移植旅遊業。他們(中共)從中賺了很多錢,這絕對是不道德的。」她說。

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行徑首度在國際社會曝光。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因其祛病健身效果神奇,短短幾年內,吸引了7千萬~1億人修煉。1999年,中共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政策。迫害23年來,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中共器官移植業的爆炸性增長,始於2000年,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同步。

十幾年來,國際社會發布多個報告,指證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

在國際社會的批評壓力下,中共開始建立所謂的器官捐獻系統,並聲稱2015年1月1日起,進行器官移植改革。

2019年11月,澳大利亞國立大學(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一份研究報告發現,中共官方有關器官捐贈的數據是系統性造假。因為研究發現,多年來,中國的人體器官捐贈數字「幾乎完全符合數學公式」。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中國法庭」發布一份長達160頁的報告表示,「活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集中針對維吾爾人口的迫害和醫學檢查是比較近期的情況。」

「沒有證據顯示這種做法已經停止。」報告說。

對於中共的「器官移植改革姿態」,「對華援助協會」主席付希秋博士在今年9月20日向大紀元記者表示,中共所謂進行器官移植改革,以及目前器官自願捐獻登記超過500萬人等說法,都是謊言。

「那些都是滿口謊言。我覺得這些是為了掩蓋他們犯罪的事實。試圖用他們掩蓋的方法來(掩蓋)。」

「販賣器官、活摘器官,現在已經猖狂到這個地步了。中共是想粉飾太平,為自己的罪孽找藉口。」

「(中共的器官自願捐獻系統、器官移植改革)這都是表面文章,為了欺騙國際社會。」他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