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維穩 各地訪民遭殘暴對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中共二十大即將召開,當局維穩力度空前,各地異議人士維權人士、訪民遭到嚴密監視,失去自由,28日晚傳出,福州訪民鄒美玉被打傷。另有前往北京的訪民控訴遭到非法綁架、搶劫和虐待。

據知情人爆料,28日晚上,福州長樂訪民鄒美玉因為控告官員腐敗遭到報復,被僱用的黑社會流氓毆打。現場視頻顯示,鄒美玉被打得滿臉是血,引起不少民眾圍觀。目前鄒美玉手機不通,外界聯繫不上。

匿名知情人:「她說她已經有好幾次被打了,中共當局就是用黑社會流氓來控制監控,打壓老百姓,恐嚇老百姓。國內一發生這樣嚴重侵權的事情,當局第一時間維穩,當事人控制起來,手機也被控制了,阻止她把這個消息傳出去。」

22日,74歲的福州訪民張生俤和妻子到北京,剛出閘機口就被幾名彪形大漢非法綁架,搶走所有隨身物品,在被押回福建的途中,還不給飯吃、不給水喝、不讓上廁所。

福州訪民張生俤:「北京一路押回來,搶走兩部手機,還有錢財,到了福建,被我跑掉了,報案把我們接到建甌市吉陽派出所,洪山鎮政府派八九個人到派出所想把我帶走,半夜我翻牆出來,沒有身分證,只能夠徒步,受盡折磨才回到福州,還有一些財物還沒拿回來,報警但是不立案。」

7月10日,上海訪民楊秀婷前往北京,在徐州火車站遭到横沔派出所派人非法綁架,在站台地上拖行,不堪羞辱的楊秀婷吞下地上撿到的一根鋼針,造成胃出血,做完手術後一直在休養。9月8日她前往江蘇探望92歲的母親,在途中被攔截,帶回上海後,失聯至今。

上海訪民蔡先生:「她到江蘇途中又被截訪了,報警就送到江蘇興化市安豐派出所,交給了上海地方的公安,市長信箱回覆,交給上海康橋政府,又不肯說是交給誰,家屬到康橋鎮政府以及到橫沔派出所去問,都不承認去過接人,就是關了黑監獄嘛,否則怎麼手機一直聯繫不到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