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大前官場整肅 上海等省市6虎同日被處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

20大前官場整肅 上海等省市6虎同日被處理

二十大前,習近平當局繼續整肅官場。9月29日,上海、湖北、黑龍江、遼寧、江蘇、西藏6個省市,又有6名高官被處理。其中4人被開除黨籍和公職,2人被起訴。

被雙開的4人分別是:上海市檢察院前檢察長張本才,湖北省政府前副省長曹廣晶,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宋希斌,遼寧省政府前副省長、公安廳長王大偉。

被起訴的2人則是:西藏前自治區副主席張永澤、江蘇省委前副書記張敬華。

這些人的罪名除了「非法收受巨額財物」外,還有結交政治騙子、搞政治投機、大搞迷信活動、為掩蓋「裸官」假結婚等。

在此之前,習近平當局重判了「孫力軍政治團夥」的7名成員。9月28日,又逮捕了中共最高法院前常務副院長沈德詠。外界解讀說,這些行動是習近平在20大前向黨內的反對派勢力發出重磅警告。

根據海外獨立人權組織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這些被處理的中共高官,都參與了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手上沾有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二十大維穩 網傳天津十月一日封城

中共20大前夕,各地加強維穩。鄰近北京的直轄市天津,則升級疫情管控。9月28日,官方聲稱有數十人感染,波及到14個區,要求29日開始在全市範圍進行核酸檢測。網上則傳言說天津可能從10月1日起封城3天,提醒大家準備食物。

天津官方迅速出面闢謠,但網民不買賬,紛紛在微博相關話題下留言表示不信。

有人說:「看下成都,天津人民應該知道吧?」、「現在沒什麼公信力,參考上海,謠言大都被證實是真的。」

當地居民29日對大紀元記者披露,事實是,他們已經被靜態管理很多天了,當局沒有通知還會「靜態」多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