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長春一餐廳起火17死3傷 網友質疑傷亡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9月28號,長春一家餐廳起火,至少造成17人遇難。來看本期的,晚間新聞《中國新聞快報》。

長春一餐廳起火17死3傷 網民質疑傷亡原因

9月28日中午,吉林省長春市「宏宇小油餅百姓餐廳」起火。至少造成17人遇難。有網民質疑,導致傷亡慘重的原因,可能不只是火災。

視頻顯示,店面火勢凶猛,冒出滾滾濃煙。

長春官方通報稱,截至下午3時,事故導致17人死亡、3人受傷。有民眾質疑,由於疫情封控,導致一些受害者無法逃生,因為看不到有人從火災現場往出跑的畫面。

有民眾說:「現在很多商場所有的門都鎖上了,很多上的鎖都是只有工作人員過來用鑰匙,才能打開的。請問,現在鎖門這種情況,符合公共場所消防規定嗎?」

電網封校 鄭州大學生起義 發起「解封運動」

中共「清零」政策下,中國多地高校爆發「解封運動」。在鄭州,多所大學院校的學生,積極響應。

鄭州大學生:「解封!解封!解封!」

鄭州大學生:「為什麼老師可以出入?」

鄭州大學生:「老師進出安全,我們進出不安全?」

鄭州大學生:「解封!解封!解封!」

鄭州大學生:「解封!解封!解封!」

網上流傳一張校園喊樓公告,號召在9月28日晚上一起喊樓。

公告說:「今天他們能限制我們的腿,明天他們就可以摀著我們的嘴!綁着我們的手!⋯⋯我們的唯一訴求:解封!」

警察上門要求戴口罩 老闆怒斥:妖怪!

在中共清零政策下,餐飲業經營艱難。一家餐館裡沒有顧客,只有老闆在吃飯,警察卻上門落實防疫。

警察:「老闆不戴口罩?」

餐館老闆:「我準備吃麵了。」

餐館老闆:「你們都魔障了,你們把老百姓快逼瘋了,你們知道嗎?你們都魔障了,你們都中邪了。你們像妖怪、魔鬼,天哪,你們都瘋了!」

深圳御景華城要封控 民眾衝卡逃離

9月27日,深圳御景華城發現有陽性病例,民眾聽說要實施封控,迅速衝卡逃離。

現場人擠人,核酸檢測圍欄被民眾沖開。現場一片混亂。

草木皆兵 北京長安街等地交通管制

中共二十大臨近,北京草木皆兵。9月30日,北京長安街等地實施交通管制,禁止機動車輛上下乘客,公共汽車甩站通過。一些路段只允許自行車通行。

天津爆疫情波及14區 北京緊張

中共20大臨近,天津市疫情持續延燒。9月28日,天津市通報稱,27日新增55例本土染疫,已波及14個區,僅天津一家居廣場就累計發現252例染疫,還有120個家庭出現兩例以上的感染者。當局稱,疫情仍在持續發展,疫情防控面臨巨大挑戰。

山西漢中警察:我們不是為人民服務的!

近日網上一段視頻爆紅。一名警察公開聲稱,不是為人民服務的,被指無意中說了實話,輿論譁然。

陝西漢中警察:「我們是執行法律的,執行法律的,不是為人民服務的!」

中共巨貪吞30億 李建平被判死刑

9月27日,內蒙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原書記李建平,因侵吞超過30億元人民幣,被一審判處死刑,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網友普遍認為,中共出現如此巨貪,不是個案,一定是制度上的問題,毫不意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