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超Mega Mart分店盛大開幕 搶灣區韓流商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9日訊】「3-2-1 」,伴隨著一陣歡呼聲,韓國超市Mega Mart在上週五(23日),正式剪綵開幕。舊金山東灣菲利蒙市長高敘加,與市議員等紛紛頒發褒獎,感謝超市服務當地社區

這間分店,是韓國超市Mega Mart業者在灣區的第二家店。

韓國超市Mega Mart總裁Mr Ha:「我看了太多的地方,從洛杉磯到舊金山,當我來到這裡,我感到非常溫暖,我的意思是人們很親和,他們總是微笑著,我的心感覺這是一個對的地方。」

對於超市開在當地社區,服務周邊民眾,當地市議員感謝Mega Mart為社區帶來美食和人氣。

菲利蒙市第四區市議員邵陽:「我們有72%的居民都是亞太裔,在這之前一直沒有這樣的一個韓國超市,也叫韓超,現在終於填補了這個空白。我相信,這個Mega Mart所帶來的不僅僅是優質的服務,美食,更重要的也是一個生活的品質,我們在這裡可以安居樂業,我們可以享受來自亞洲家鄉的美食,這真的是一大幸福。」

Mega Mart超市提供許多亞洲韓國的食品。店內不僅配備熟食、壽司區,甜點區也有各種精緻糕點。蔬果區備有新鮮的蔬菜水果,韓國水果、韓國梨等一應俱全。肉類區不僅牛羊豬肉品齊全,還有涮火鍋的各式肉類。飲料區有各種燒酒和飲料,供顧客選購。而超市裡當然也少不了深受女性消費者歡迎的韓國化妝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