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傳蘋果放棄iPhone 14增產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SEMI下修晶圓廠設備今年支出 990億美元續創高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調降今年全球晶圓廠設備支出金額預估至990億美元,降幅約9.2%,不過,仍將創新高,較去年增加9%。

傳蘋果放棄iPhone 14增產計劃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表示,蘋果已告知供應商,取消在下半年將iPhone 14系列產品的組裝量增加多達600萬支的計劃。根據傑富瑞(Jefferies)週一(26日)報告,iPhone 14系列在中國上市的頭3天,銷量比去年下滑11%。

Lyft年底前凍結在美人事招聘

《路透》報導,隨著美國通膨達到高點,司Lyft在今年7月宣布旗下租車部門裁員近60人。根據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最新文件,截至6月30日,Lyft總員工人數近5000人。

IMF希望英國政府重新評估減稅計劃

英鎊跌至歷史低點後,國際貨幣基金IMF)週二(27日)抨擊英國最新的減稅計劃,認為這可能會加劇英國的不平等,並削弱貨幣政策,籲英國當局重新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