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疑作弊 李玟當場質問導演(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8日訊】9月27日晚,知名歌手李玟(英文名Coco)在《中國好聲音》錄製現場,質問導演組:為什麼得分低的選手有機會比賽,而得分高的卻被淘汰,「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你給我個解釋!」

28日,#李玟節目錄製現場質問導演組#的詞條登上微博熱搜。網傳視頻顯示,在《中國好聲音》全國五強晉級賽錄製現場,李玟導師隊學員疑似受到了不公平賽制影響,李玟現場質問節目組導演,要一個解釋。

李玟對導演組大喊:「瞎的!大家都在看!導演請給我一個遊戲規則,為什麼73(分)有第二次機會,88.3(分)沒有第二次機會?導演可以解釋一下嗎?可以解釋一下嗎?」

「這個公道嗎?你不說,所有人都會說!」李玟生氣地對導演組說完,然後轉身離開。

李玟發飆視頻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稱讚:「Coco姐真性情,好颯。」

「能讓李玟發飆足以證明節目組多過分。」「現在還能有人質疑真的很難得了,我感覺好多人都默認了劇本唉。」

「中國好聲音的內幕不是眾所周知的嗎?」「所以那個77分有第二次機會的是誰?讓co姐那麼生氣!」

「李玟在美國??待久了,國內不憑實力全憑關係,考公後才知道,大家說的都是真的。外行領導外行。」

據大陸媒體報導,讓李玟質疑節目組不公的選手是周菲戈,他被淘汰的確讓很多人意外,因為在之前的比賽中,他曾全票戰勝李榮浩戰隊的劉琦,他的唱功獲得節目組幾位導師的肯定。

然而,按照《中國好聲音》的賽制,淘汰的人並不是按照分數高低,而是按照戰隊人數。在11進5的比賽中,只有兩人的李玟戰隊需要先淘汰一人。因此導致分數非常低的選手有第二輪比賽的機會,而拿了高分的周菲戈卻被淘汰。

《中國好聲音》是中國大陸一個音樂類選秀電視節目,由燦星製作公司製作,浙江衛視播放。該節目多次被質疑對選手有不公正對待,現在走紅的男歌手周深,也曾在節目中被意外淘汰,引發輿論批評。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