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士感謝義工講真相 願三退保平安          

韓笑

前不久,湖北一位女士聽到退黨義工說「退團保平安」連聲感謝, 並同意退團,當即抹除了曾經發過的毒誓,解除了中共的精神枷鎖。 這說明又有一位可貴的中國人匯入滾滾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 ,選擇了美好未來,也意味著中共極權恐怖統治高牆正在坍塌。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9/22-08-04-wuhandajietuituan.mp3

 順天意退出無神論組織

這天,韓女士在電話中問候這位女士,「現在有4億人三退得福報了 ,咱也別落下。你是好人,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美好——祝你天天 美好,幫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我就放心了。」

這位女士中學入過團,韓女士告訴她,「我們入團的時候都宣誓做共 產主義接班人,雖然超齡已經退了,但是誓言人忘天不忘, 你一輩子永遠是它的一員,它做的壞事也要算在我們頭上, 你說划得來嗎?你是好人,沒貪污、沒腐敗, 咱們做清清白白的好人。您就記住美好——全家美好,退團保平安。 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你好,你說好吧,可以嗎?」

「謝謝,謝謝。」她連連回答。

韓女士祝福她,順天意得天福。「你知道為什麼要做三退嗎? 因為我們從小加入這個組織,共產黨是無神論。它說沒有神, 沒有救世主,上天不保佑無神論。現在天災人禍、 瘟疫都是衝著無神論來的,所以我們要跟它有個劃分, 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你記住美好退團保平安,你今天退了, 你的命運歸神佛管,有美好的未來。您記住了嗎?」

女士爽快說:「好,知道了。」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韓女士為她高興,接著講,「你知道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嗎 ?現在在聯合國已經調查備案,拍出的紀錄片《偽火》獲獎了。 我給你發鏈接你可以自己去看。那5個人不是修煉法輪功的人, 這是江澤民為陷害法輪功導演的騙局。法輪功不准殺生, 認為自殺也是犯罪;修煉人修真善忍做好人,怎麼可能去自焚呢?」

「自焚是突發事件,當時新聞報導只有一分半鐘時間, 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呢?警察巡邏哪有帶滅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都不相信,他們是事先準備好了導演的這出戲。」

「還有燒傷病人到醫院全身包著紗布,醫生看了不相信, 因為傷口會潰爛的,不符合醫學常識。大姐,你是明白人, 我們看共產黨它什麼不造假?!」

研究證實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韓女士修煉法輪功20多年,身心受益。法輪功是修真善忍、 做好人,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法輪功有一本書《轉法輪》 翻譯成47種文字, 是中華五千年歷史當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每年的5月13 日被定為法輪大法日,全世界普天同慶, 感恩法輪功給世界帶來光明和美好。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引來了科學家的研究。 2016年世界最權威的美國臨床腫瘤學會官網上刊登了一篇論文, 董宇紅醫學博士帶領她的團隊對152名癌症晚期患者進行觀察研究 ,這些癌症患者的平均預估壽命是5.1個月。 他們因為修煉了法輪功,97%的案例已經完全康復,症狀消失, 腫瘤沒有了!這不是奇蹟嗎?

「江澤民為什麼要迫害呢? 就是因為他看到老百姓煉功的人數越來越多,超過黨員人數了, 他小人嫉妒找藉口鎮壓法輪功,策劃了天安門自焚, 所以我們不要相信造假新聞。」韓女士直接點明問題的實質。

中共還做了一件邪惡的事情,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 在國際上曝光了。韓女士進一步說,「他們把煉法輪功的學員抓到監 獄裡,化驗血型和病人匹配,能匹配的這個人就被活摘了。 追查國際調查中國有900多家醫院參與了活摘器官, 公檢法司一條龍。『活摘器官是整個星球從來沒有過的罪惡』, 天理不容。」

「善惡到頭終有報,人不治天治。現在老天要清算它了, 我們好人一定要退出這個黨、團、隊就不受牽連, 不用替它背黑鍋了。」

拋棄對中共幻想 遠離邪惡

韓女士一針見血地指出,「共產黨貪污腐敗無法根治了, 中國國庫都被他們貪污空了。如果不反腐就要亡國, 要反腐把這些貪官抓起來就要亡黨。你還覺得共產黨好嗎? 共產黨不是為老百姓謀福利的。你有自由嗎?你敢上訪嗎? 誰上訪誰被抓,好多吃了毒奶粉的孩子得病了, 家長去上訪都被抓了。」

女士有疑惑,問:「你說共產黨不好,那我們的生活是誰給的?」

韓女士理解她對中共仍有幻想,進一步解釋,「你的錢是你的勞動換 來的,不是共產黨給的。你不工作就沒有錢。 共產黨真正是給官員權利,讓他們貪污腐敗。」

「你看沒有共產黨的國家,包括台灣、美國、 日本的福利都比中國高。為什麼他們的生活比我們還好呢?」

「報道說,工人創造100塊錢的價值,在德國工人能拿到54塊錢 ;在美國能拿到52塊錢。可是在中國你創造100塊錢價值, 只能拿到10塊錢,其餘90塊錢都交給共產黨養活那些公務員、 貪官,公務員是靠老百姓養活的。你看共產黨現在貪官遍地, 無官不貪,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女士聽明白了,連說「好,知道了」。

中共歷次運動殺了8000萬人  殺人要償命

這位女士說有事忙,韓女士見縫插針,再和她說幾句,「你知道希特 勒是戰爭罪犯,希特勒以前當德國總理時,使德國經濟100%地增 長,實現了每個家庭擁有一部汽車的夢想。 可是無論希特勒做了多大的經濟貢獻,最後他發動世界大戰, 造成上千萬人死亡,所以希特勒還是受到審判。」

韓女士舉例說,「共產黨從1949年上台,土地改革殺了260萬 地主,搞各種運動一路殺殺殺,文化大革命殺了2000萬。 六四學生反腐敗有錯嗎?上萬名學生被殺了。鄧小平說:殺20萬, 穩定20年,那你說為了維穩就可以殺老百姓嗎? 大學生是國家的棟梁,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嗎?」

「1999年共產黨又開始迫害法輪功,歷次運動總共殺了8000 萬人。日本侵略中國14年殺害中國同胞2100萬, 可是共產黨和平時期殺了8000萬是日本的4倍, 這筆帳怎麼算呢?上天是公正的,一定要清算這筆帳。 所以共產黨無論做了多大的經濟貢獻,它殺了人就要償命。 我們老百姓心裡要有一桿秤,善惡分清。共產黨殺了人, 我們是好人不要替它背黑鍋。」

車夫和馬的故事:不做中共幫凶

女士還在靜靜地聽,韓女士意味深長地講了一個故事: 一個車夫撿到一個包裹,裡面有錢和嬰兒。他起了貪心, 把錢留下來,嬰兒放在馬車輪子下面。他用鞭子抽馬, 第一鞭馬沒動,第二鞭馬也沒動,第三鞭馬動了, 車輪下的嬰兒死了。

車夫殺了嬰兒要受到懲罰。老天報應他,一個雷把車夫劈死了, 馬也被劈死了。馬沒想殺嬰兒,為什麼馬也被劈死了呢? 因為馬做了車夫的幫凶。

韓女士進一步講,「我們加入黨、團、隊的人都是好人, 如果不退出來就做了共產黨的幫凶。當天滅中共的時候, 就像那個馬一樣跟著遭殃,所以我們不助長它的邪惡。 因為共產黨殺了那麼多人,一個殺人犯做了再多好事, 他依然是殺人犯,上天是公正的。大姐,你還說共產黨好嗎?」

聽到女士回應說好,知道了。韓女士又補充說,「現在國際社會把中 國人和中國共產黨分開。我們中國人是了不起的、偉大的。 我愛中國,我愛中華民族,但我不愛這個黨。 因為這個黨不是我們中國的,它的老祖宗馬克思是外國的。」

「現在蘇聯共產黨解體了,東歐共產黨解體了,為什麼會解體呢? 因為運動多、整人多,老百姓起來反對它了。 中國共產黨也是運動多、整人多, 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一樣一夜解體了呢?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 我們拭目以待。」

最後,這位女士有事忙,不方便再打擾,韓女士與她告別, 並叮囑她:以後遇到困難、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誠心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可以保佑我們遠離災難、健康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