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氣旋墨西哥灣形成 氣象學家:對美國構成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颶風菲奧娜重創波多黎各之際,又有一股熱帶氣旋系統正在醞釀,氣象學家預計將為美國帶來嚴重威脅。

AccuWeather首席氣象學家喬納森·波特 (Jonathan Porter) 週三警告,目前一個在南美洲東北海岸附近發展中的熱帶氣旋系統Invest 98L,可能會在下週中旬在墨西哥灣形成颶風。他指出,這是今年颶風季節中,對美國大陸最嚴重的威脅,預計在下週會接近佛羅里達州。

此前,4級颶風菲奧娜在上週日登陸波多黎各地區,造成洪水泛濫和全島停電,超過 45萬人缺乏或間歇性供水,週三仍有 100 萬戶家庭和企業斷電,颶風摧毀了至少600個家庭,目前菲奧娜以每小時130英里的風速,前往百慕達地區。

紐約市成立了一支12人組成的救援小組,週四前往波多黎各以協助颶風菲奧娜之後的救援工作。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