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分享懷孕喜訊 吳宗憲開心當外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2日訊】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今年初嫁給王先生,在妹妹Vivian懷孕後,吳姍儒稍早前也在IG上宣布懷孕,除了分享夫妻倆的甜蜜合照,更晒出超音波照分享喜悅,不少網友與星友們都感到相當驚喜。

吳珊儒昨(21)日在社群上透露,懷孕是一半計劃,一半驚喜之中,「我們懷裡藏著需要時間適應和培養的新生,王先生和我小心翼翼地孵著,一個寶寶。」

她透露這段期間,「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到五個月都沒人發現很正常,雖然半信半疑,還是一個勁兒地好好過日子;正常工作、正常社交、正常吃食(本來就很健康別擔心)早過了不能說的時候,決定輕輕(保有神秘感地)跟大家分享。」

綜合媒體報導,吳珊儒懷孕消息曝光後,吳宗憲稍早前開心回應:「恭喜恭喜,我也是下午才知道的,不管是公的母的,我通通非常非常的開心,明年二月三月,我就陸陸續續來了兩個可愛的孫子或者孫女兒,很開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