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強震國軍投入救災 總統交付兩指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2日訊】今天是台灣921地震23周年,週日,台灣又發生里氏6.8強震,造成花東地區災情,今天清晨,花東地區也傳出四起地震,最大規模4.3,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花東」防衛指揮部,聽取國軍救災簡報。她肯定國軍展現「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效能。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地震發生之後,我們國防部和我們的第二作戰區,除了完成應變中心一級開設,並且派遣兵力和各項機具,在花蓮玉里開設前進指揮所,這當中國軍單位和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全力執行救災工作,展現出國軍戰時能作戰,平時能救災的效能。」

週日918發生規模6.8地震,蔡英文感謝國軍兄弟姐妹,共同守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並交付兩項指示,包括國軍指揮體系,與「災防系統」,保持高度聯繫,以及,雖然餘震趨緩,但所有救災的同仁,仍須提高警覺,注意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