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解體 安徽鄉鎮老幹部退黨保平安          

韓笑

三退大潮風起雲湧,已超過4億中國人聲明退出黨、團、隊組織, 拋棄了中共。近日,安徽省一名鄉鎮老幹部三退義工表示, 共產黨出現腐敗,慢慢腐化、最後就解體了,他要退出黨組織, 遠離邪惡。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9/21-08-29-anhuixiangganbu-fushengtuidang-3.mp3

為黨獻命的誓言不吉利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寒暄幾句,開門見山地說,「現 在4億多人從高官到百姓做了三退,都得福報了, 我也希望大哥平平安安的。大哥,你因為工作入過黨嗎?」

男士坦言他是普通黨員,入黨很多年了, 是以前因為工作關係入黨的。

韓女士說,記得入黨的時候都曾宣誓,時刻準備著為黨獻出生命。 咱們的生命寶貴,不能隨便獻。

男士聽了哈哈大笑。韓女士也笑著解釋,「中國文化講一諾千金, 一言九鼎,誓言會兌現的。所以說把生命留給自己, 你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升——福氣的福,高升的升, 幫你把獻命的誓言作廢,咱們要平平安安。」

「我是一個老百姓,說獻命,它要你的命幹什麼? 也沒人要你的命呀?」男士不以為然。

韓女士理解他不知道獻命的誓言不吉利,進一步解釋,「雖然你現在 還不需要獻出生命,但是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今天說對,你是好人;明天說錯,那很多人就要獻出生命了。」

北京市公安局長被迫自殺  800名警察是犧牲品

韓女士舉例說,「文化大革命結束以後,老幹部平反後要追究責任。 第一個被迫自殺的是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共產黨整死那麼多人, 劉傳新能說是黨叫他幹的嗎?他沒法交代只能自殺。」

「他一個人自殺了,還交代不了,最後就找來參與迫害老幹部的80 0名警察,拉到雲南祕密槍決,給家屬一紙文書說因公殉職。 這些人不就是為黨犧牲生命了嗎? 這些警察成了犧牲品、替罪羊。誰都知道共產黨翻手為雲、 覆手為雨。」

男士被蒙蔽,不禁驚歎道:「有這個事嗎?」

「這件事在國外都被公開了,你去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暢銷書。 共產黨做的事情,殺了多少人,清清楚楚寫在上面。 咱們老百姓蒙在鼓裡,你還說它好。」

共產黨的始祖馬克思信仰撒旦魔教

韓女士要發送《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讓他看,「看完《九評》 你就知道共產黨是怎麼回事了。共產黨是誰組成的? 是我們這些加入黨、團、隊的人。我們都是好人,共產黨幹的坏事, 天要懲罰它,老百姓不要跟著受牽連。大哥,你就記住『福升』這個 名字,幫你把發過的誓言作廢,咱們就能平平安安的。你說好吧?」

男士來自皖南山區,他說不了解這些情況,覺得跟他沒關係。

「你是黨、團、隊的一員,共產黨做的壞事能跟你沒關係嗎?」韓女 士知道他被謊言迷惑,鄭重地告訴他,「最主要的是你向誰發誓誰就 管你,全世界的人對神發誓,神會保佑他。只有中國人向黨發誓, 腦門上有鐮刀斧頭的印記。 共產黨是無神論,它說沒有神、沒有救世主, 所以神佛不保佑無神論的人。」

「我們退出來,表示共產黨乾的任何壞事跟我們沒關係。 上天要清算它的時候,咱們好人就不受牽連了。」

男士承認那些政府官員腐敗,但是他不能講。 他覺得他們農村基層大多數黨員是好的。

韓女士明白他的意思,「我承認你是好人, 但是共產黨這個體制不好。共產黨的老祖宗是馬克思, 而馬克思是撒旦教徒。他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 那是撒旦崇拜中心。在聖經裡撒旦是魔鬼。」這是中國人都不知道的 祕密。

共產黨歷次運動殺了8千萬人

韓女士繼續說,當初是蘇聯共產黨把馬克思的東西傳給了中國。「蘇 聯已經解體了,蘇聯那麼強大為什麼會解體?因為它運動多、 整人多,最後也出現了百萬的退黨大潮,老百姓起來反對它了。」

中國共產黨也是一樣,一直搞運動,三反、五反、大躍進、 文化大革命,「還有1989年64學生反腐敗。鄧小平下令開槍, 說:殺20萬,穩定20年,上萬名學生被槍殺了。 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嗎? 趙紫陽當時支持學生反腐敗也下台了,被監禁了16年。 趙紫陽臨死的時候對家人說:共產黨太可怕了。」

韓女士強調說,「共產黨無論它做了多少經濟貢獻, 它殺了八千萬人,我們能當它的替罪羊嗎? 共產黨有強大的輿論工具,它永遠說自己偉大、光榮、正確, 所以共產黨有很大的欺騙性。」

中央黨校蔡霞專門研究馬克思主義30年,她說: 共產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絕大多數黨員不相信共產主義, 不是我們讓它下,是整個歷史要拋棄它。

共產黨歷次運動殺害這麼多人,貪污腐敗這麼嚴重, 它根本不為老百姓謀福利,所以你看共產黨百年生日過了, 沒有幾天好日子了。

馬克思的理論不好

韓女士順著男士的話題講下去,「我們中國人好,你是好人我相信, 中國人都是了不起的。但是共產黨滅亡的時候, 咱們不要當它的陪葬。咱們從心裡退,不是到組織退。」

「蔡霞還有很多高官都退黨了,我們退的是馬克思, 馬克思的這個東西是不好的。你向黨發誓,你就是它的一員, 它做的任何壞事你都要受牽連,跟著承擔。」

「人無德,天災人禍。瘟疫、洪水都是衝著無神論、共產黨來的。 中國有網絡防火牆,你有很多事情看不到。 共產黨幹的坏事已經超越了人類道德底線,所以上天給我們機會, 用一個化名福升,幫你退黨保平安,你就說一聲好,神佛保佑我們, 你才能夠健康平安。現在中國已經有4億人退出來了, 所以你可以上網自己去了解一下。」

江澤民是貪官、賣國賊  偽造自焚嫁禍法輪功

韓女士換一個角度講,「現在85%的官員把財產、孩子、 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江澤民家族在海外有五千億美金被曝光, 比世界首富的錢還多。這些錢是哪來的?不就是中國國庫裡的錢嗎? 中國貪官把中國國庫都貪污空了。」

中國不反腐敗就要亡國。如果反腐敗把官員都抓起來,就得亡黨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腐敗是無法根治的,老百姓都在反思。

「江澤民把大興安嶺和蘇聯有爭議的領土,有40個台灣那麼大, 包括外興安嶺、唐努烏梁海都劃給蘇聯了, 江澤民才是最大的賣國賊。」

韓女士接著講,「天安門自焚都是造假,那5個人不是修煉法輪功的 人。因為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是不准殺生的, 自殺都是有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

「自焚是突發事件,新聞報道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 20個滅火器呢? 警察看了不相信,警察巡邏哪有帶滅火器的呢? 他們是事先準備好了導演的這出戲。」

現在在30多個國家起訴了江澤民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

不做共產黨的幫凶 退黨保平安

男士沒有插話,一直靜靜地聽,舊觀念在慢慢融化。 韓女士苦口婆心地勸道,「我們是好人不要做它的幫凶, 這樣的體制隨時把老百姓當韭菜割。現在老天要清算這筆帳, 誰殺了人都要清算。我們要趕快退黨、退團、退隊, 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而且不影響你的工作生活,你照樣升官。 從心裡你退出來就行了,就保平安了。」

「你記住福升退黨保平安,幫你退出來咱們就平安了。你說一聲好, 神佛保佑你,你說好吧?」

男士被義工的誠心、善念感動,終於明白真相,連聲說:「好,好, 好。」

韓女士很高興,恭喜他做一個明白人。並叮囑他記住一個九字真言: 法輪功好,真善忍好,能保佑善良人遠離災難、身體健康。

共產黨迫害法輪功  上天會懲罰

韓女士告訴他,法輪功是佛法,法輪功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 根本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老百姓為了鍛鍊身體, 很多醫院治不好的疑難雜症、癌症、癱瘓,修煉了法輪功都好了, 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

中國經濟時報刊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來了》, 報道河北婦女謝秀芬癱瘓了16年,修煉了法輪功站起來了, 這不是奇蹟嗎?

「法輪功這麼好的功法, 江澤民為什麼要迫害呢?他看煉功的人超過黨員的人數,小人妒忌, 就找藉口鎮壓。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 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移植、牟取暴利。」

韓女士進一步說,「據國際追查組織調查,中國公檢法司一條龍, 把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化驗血型和病人的血型配對, 然後把這個人定罪後就活摘了。這件事情天理不容。2018年獨立 人民法庭已宣判中共活摘摘器官大量存在,犯有反人類罪、酷刑罪、 和群體滅絕罪。」

共產黨迫害法輪功,迫害修佛的人,一定會招來上天的懲罰, 人不治天治。

「共產黨出現腐敗 它要解體」

男士一直在聽,韓女士談到當年羅馬帝國橫跨歐洲很強大, 最後亡國了,「為什麼會亡國?因為迫害基督徒、 迫害修煉人會觸怒神佛,招來4次大瘟疫,最後亡國了。 但是中國不等於中共,中國不會亡國只會亡黨。」

「蘇聯共產黨是因為運動多、整死人多,最後解體了。 中共也是運動多整死人多,它會不會像前蘇聯一樣一夜之間解體呢?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咱們就拭目以待,靜觀其變,笑看風雲。」

男士作為老黨員深有感觸,「你講了天要滅它,蘇共解體,(中國) 共產黨出現了腐敗,慢慢腐化,最後天滅它,它也要解體。」

「你說得太對了!你看明白了。」男士認清了中共的本質, 韓女士由衷地稱讚他。並告訴他在國外萬人大遊行打出的標語是: 天滅中共,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這代表世界的民意。

韓女士談起《西遊記》裡的一句話:人身難得,中土難生, 正法難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就是說如果遇到正法不要錯過, 一定要珍惜。

「記得釋迦牟尼說過: 婆羅花3000年開一次,當婆羅花盛開的時候, 法輪聖王下世度人。法輪大法是從1992年傳出來, 那年以後婆羅花開遍了世界很多地方, 所以說現在是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韓女士覺得自己很幸運,修煉法輪功已經20年了。 建議男士一定去讀一讀《轉法輪》這本書,叮囑他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會有大福報,並祝福他全家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