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韓總統尹錫悅首訪美 電動車補助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人員抵港 展開中概股審計底稿檢查

港媒報導,美國上市公司會計監督委員會(PCAOB)人員已於週一(19日)上午抵達會計師事務所資誠(PwC)和安侯建業(KPMG)的香港辦事處,展開在美上市中概股審計底稿檢查工作。

韓總統尹錫悅首訪美 電動車補助受關注

韓國總統尹錫悅前往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期間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美國電動車補助問題受關注,韓國已要求美國延後執行補助措施,直到現代汽車的喬治亞州廠房在2025年完工為止。

蘋果將拿下太空通訊控制權 挑戰AT&T

根據《金融時報》(Financiala Times)週一(19日)刊登的專欄內容,蘋果iPhone衛星緊急服務可能只是剛開始,研判蘋果可能遵循自製晶片模式,直接搶攻太空通訊領域,最終與AT&T等美國電信商直接競爭。

美國第2大港口:貨物進口量下滑

美國第2大港口長堤港(Port of Long Beach)執行董事Mario Cordero表示,疲軟的貨物進口量反映出,疫情期間激增的消費需求已開始降溫。他說,即使預計下半年商品需求走軟,但長堤港全年仍有表現強勁的1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