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晒照慶生 凍齡外表令人驚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婚後育有兩子的「香港歌壇天后」陳慧琳(Kelly),近年將重心多放在家庭。9月13日,她在IG晒出捧著生日蛋糕的照片慶祝50歲生日,凍齡外表令人驚艷。(點看照片

陳慧琳在IG晒出雙手托著生日蛋糕的照片時寫道:「我今日25×2,my wish is to know how to freeze time(我的願望是想知道如何凍結時間)。」

從照片中可見,陳慧琳素顏出鏡,面露微笑的她皮膚白皙緊致,沒有一點老態,完全看不出是年屆半百的人。網友驚呼「你看起來還是像25歲」、「一如既往的美麗」、「你一點都沒變」、「少女感爆棚」、「你已經凍結了時間」。

陳慧琳1994年出道至今,涉足歌影視及廣告界。獲獎無數的她獲封「歌壇天后」,但自結婚並誕下兩個寶貝兒子後,她鮮少公開露面,家庭幸福美滿。稍早前她低調現身好友王菀之的舞台劇演出現場,不僅依然星味十足,而且外表顯得很年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