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持槍傷人 泰國陸軍校園釀2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位於曼谷泰國王家陸軍戰爭學院今天(14日)上午發生軍人持槍傷人事件,造成2死1傷。犯嫌犯案後一度躲起來,隨後被警察和軍方組成的小組在現場逮捕。

中央社報導,泰國陸軍副發言人詩麗詹(Sirichan Ngathong)稍後發出新聞稿指出,59歲的士官長永育(Yongyuth Mangkram)在上午約8時55分帶著不明型號槍支進入辦公室,向正在工作的同事開槍,導致2名軍人死亡及1名軍人受傷,傷者已被緊急送醫院治療。

泰國王家陸軍戰爭學院(Army War College)位於曼谷北部,槍擊事件發生後,警察和士兵守衛著該設施的大門。(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詩麗詹指出,事件發生後,犯案者一度躲起來,隨後被軍警組成的小組在案發地點逮捕,將移送法辦。

詩麗詹表示,已經將這起事件上報陸軍司令部,會提供傷者最佳治療,妥善處理死者後續事宜,同時會為後續調查工作提供一切協助。

犯案者的行兇目的還在調查中,初步消息指出,可能是焦慮和身體健康因素。軍方內部安全保衛事宜也將依據程序進行調查與處置。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