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长持枪伤人 泰国陆军校园酿2死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4日讯】位于曼谷泰国王家陆军战争学院今天(14日)上午发生军人持枪伤人事件,造成2死1伤。犯嫌犯案后一度躲起来,随后被警察和军方组成的小组在现场逮捕。

中央社报导,泰国陆军副发言人诗丽詹(Sirichan Ngathong)稍后发出新闻稿指出,59岁的士官长永育(Yongyuth Mangkram)在上午约8时55分带着不明型号枪支进入办公室,向正在工作的同事开枪,导致2名军人死亡及1名军人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医院治疗。

泰国王家陆军战争学院(Army War College)位于曼谷北部,枪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和士兵守卫着该设施的大门。(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诗丽詹指出,事件发生后,犯案者一度躲起来,随后被军警组成的小组在案发地点逮捕,将移送法办。

诗丽詹表示,已经将这起事件上报陆军司令部,会提供伤者最佳治疗,妥善处理死者后续事宜,同时会为后续调查工作提供一切协助。

犯案者的行凶目的还在调查中,初步消息指出,可能是焦虑和身体健康因素。军方内部安全保卫事宜也将依据程序进行调查与处置。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