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中共二十大 訪民遭更嚴厲殘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中共二十大即將在下個月召開,全國各地政府對訪民、異議人士嚴密監視。12日傳出,上海訪民周敏文在醫院被注射精神病藥物,江蘇強拆受害人錢德勝在絕望中喝農藥自盡。

上海訪民周敏文因為血糖高,9日住進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糖尿病科23區病房,被抽了20多管血,在沒做檢查確診是糖尿病1型或2型的情況下,就給她注射治療重症糖尿病和精神病的藥,讓她痛不欲生。

上海訪民周敏文:「因為揭露上海市不法官員,所以他們現在要殺人滅口,我現在是留下遺言。醫生說給我用藥是為了檢查,這些藥都不是為了檢查,都是奪命的藥。」

周敏文的房子在2002年被強拆,沒有獲得補償安置,她因維權又失去工作。她表示,醫院不告知給她用什麼藥,趁著抽血的時候偷偷注射,她根據藥名自己上網查到藥的用途。

周敏文:「給我注射精神病藥,現在腦子一點都記不住,全身就燥熱,全部臟肺都是疼的,現在我一會兒冷一會熱,一會兒臉通紅,一會兒是心臟啵啵啵啵跳,一會兒是全身痙攣,沒有力氣了,躺在床上,這藥下去是要死人的,故意殺人,11日晚上,死去活來沒人管。」

77歲的江蘇南通退伍軍人錢德勝也是強拆受害人,一生心血和財產化為烏有,因維權多次被非法拘禁,並被毆打致殘,在絕望下,12日喝下農藥自盡。

江蘇訪民馬先生:「18年強拆他家裡的房屋,去年他家40畝地的魚塘都強拆掉了,填起來了,還拉他到派出所去,老人想不開了呀,就喝農藥了呀,還在醫院搶救。」

江蘇訪民馬先生透露,二十大即將召開,被強拆的受害人都被嚴密看守。居住在無錫新吳區旺莊街道春潮花園小區的受害人方燕(音)13日發視頻求助。

無錫強拆受害人方燕(音):「現在被不明身分非法跟蹤,在我家門前,20年搶我房子,造成我祖孫三代人無家可歸,你看4個(人),汽車一部,非法跟蹤,限制我們人身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